close

上星期三(7/9)去上第二堂手作課嘍~~
第二堂學的是用一雙襪子做「狗狗」
哈~~超可愛的哦!!!

這次我是最後一個到班上的同學,襪子都被選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二雙
顏色讓我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時
老師就建議我拿這雙,因為她說紫色很適合我今天穿的衣服??
哈~~我那天是穿粉色系的耶....

上課上到一半,就又有一名新生進來報到
天啊都第二堂課了,還有新生...
重點是我們也才四堂課而已耶~~~還有新生來...真是怪怪的!!!
不過,這次我們的動作算是快的,都有跟上老師的腳步
反而因為新生的到來,有小等了一下老師
因為老師要先和新生說一下前面的製作過程~~~

這次因為是做一隻完整的狗狗,還有四肢的哦!!!
就比較花時間~~
課上到9點半了,同學們都還不走,想繼續留下來縫...
我可不行耶~~因為手作課的隔天是我要去墾丁的日子,我還要去買備用的隱形眼鏡
於是我9點半就早早收好東西走人嘍~~
不過老師在下課前也先用口述了一遍該如何收尾的過程
我也聽了記下來,回家就利用星期日由墾丁回來在弄相片的一半時間中
把我的作品完成嘍~~~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第二堂課的成果吧!!!
準備好嘍~~





有沒有可愛呀~~
Q不Q呀???
哈哈~~
我個人可是相當喜歡的耶...

而且我覺得是因慢得福,因為我晚到,就只有這比較素面的襪子可以拿了
其他同學都選比較花的襪子,我覺得做起來,狗狗的臉就花花的
沒有我的好看~~~ 哈哈
明天我再看能不能拍一下同學的作品回來吧!!!
不過,我想每人的審美觀不同,或許有人就喜歡花花的狗狗臉呀!!!

明天要再去上第三堂手作課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