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我約了黃雪和我一起去買拍照及結婚那天要穿的鞋
其實前二天我們有先去逛了一下
但是都沒有看見滿意的
這次想說,再不買,下星期二就要用到了耶!!
怎麼樣也得變出一雙來吧~~
只好再去逛嘍~~
結果新光三越居然大部份的鞋子都打7折,7折耶~~
就算是只打8折的鞋,再憑新光三越卡可以再95折哦~~
當下我和黃雪就慶幸,那天幸好沒有看到喜歡的
啊不然不就會很後悔~~
拍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鞋鞋嘍~~
剛要買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它看起來還好
後來回家之後一直試穿一直試穿(因為要適應鞋子)
就覺得越來越好看耶~~
算是耐看的鞋子嘍~~
謝謝黃雪的幫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