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哩??

 

昨天(7/8)下午我和陳大哥去挑拍照要用的婚紗~
在中午約好12點半出門,他要來接我
結果才12點多一點點,他就打電話說他已經到了樓下了
我當時什麼都還沒弄好,衣服沒換,粧沒好
而且他當時口氣不好,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的車被撞了,要去給人家修...
聽得出來他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我就趕快準備出門~~
結果,好不容易到了店裏,聊聊後開始試穿婚紗時...
因為婚紗店的姐姐說可以拍照(因為有認識沒有關係)
就開始由第二套拍,再拍第三套...
因為我姐沒來,也想拍回去給她看,也想給大家看...
誰知才拍了三張相片,數位相機就給它沒電啦.....
沒電、沒電、沒電啊.................................
我哩例.....厚.....實在....
本來我是有準備要帶另一個飽飽的電池的
因為陳大哥突然急的催我,加上他心情不好
我就比原定出門時間還早
原來的檢查的習慣就給它省下來
結果就發生這樣的慘事....
我的試穿禮服記錄就給它活生生的「沒了、沒了、沒了........
只給大家鼻香三張但是只有二套而已

<這是第二套試穿的,但是是第一拍下來的>

<這是第三套試穿的,也是第二張拍的>

這是第三套穿的,陳大哥終於拍我看鏡頭了...^^">






















不過,有看見後面掛的其他衣服嗎??
都是給我試穿的哦~~
白紗的部份有6套試穿,粉色的2套,金色的2套
藍色的1套,紫紅色的1套
穿了這麼多套,我每件都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實在很難下決定...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6套,另外2套是其他異國風味的穿著
就要等當天再看看嘍~~
殘念的只能和大家分享這小小的幾張而已...

回家馬上充電充飽飽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