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7/15)第三堂課,我們學的是整隻的兔子...
這次我6點下班時間一到,就馬上簽退下班去趕捷運,再騎ㄅㄨ  ㄅㄨ去上課的地方...
果真是有努力趕車有差,我6點50分就到教室嘍!!!

這次終於是選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哈...無敵粉紅色的襪子啦~~~
而且身上是有星星圖案的哦 


這堂課我上的很認真,因為就是不停在縫...
因為人數變多了,就換了間比較大的教室
大家的位置也變大了...
就覺得比較舒服~~

好吧~~就先給大家看我新出爐的作品嘍~~
是我"剛剛"(7/22)才縫好的啦...

大頭兔....





待會要和老公出去送東西,就寫的簡短嘍~~

一點也不像是施小娟打的網誌的感覺

怎麼這麼的簡短哩??

第四堂要學做貓咪手作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