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施小娟足足有一個星期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嘍~~
快來寫些近況發生的事情吧...

首先就是上星期四到六的墾丁三日遊,遊記才寫了出發前的四個小時...
還在努力爬文中耶~~~
星期六晚上我們快十點才到家~~星期日就沈睡了一天,我睡到中午一點鐘才起來
下午又在弄出去玩的相片,要燒成光碟給一同出遊的伙伴們!!!
傍晚又和老公出去吃飯,就沒有空上來寫遊記和文章嚕!!!

這二天上班在趕營業稅申報的東西,接下來三天還有月結的資料要處理~~
真是愛玩的下場呀!!!
昨晚(7/14)回家,也是一直把出去玩的相片上傳中~~所以沒辦法一邊爬文一邊傳資料
就只好乖乖的待在電腦桌前...

今天(7/15)晚上也是先把墾丁的相片上傳~~一邊在弄相片...
因為我上星期三"又"下單去沖洗相片嘍~~
很便宜的沖洗店哦~~在pchome的商家
之前去日本五日遊的相片,我就先試洗了前三天加一些別的共700張,效果還不錯!!!
而且大量洗起來的話,每張平均不到2元哦!!!
超便宜的吧~~而且每月都有特價優惠的商品
像這次我又訂了400張750元,共兩組,於是又加洗了800張的相片~~
哈哈~~~嚇了大家一跳吧!!!
我怎會有這麼多相片好洗呢??因為我公証結婚和請客的相片都還沒有去洗出來耶...
加上後二天日本的相片,還有加洗的算一算
耶~~~還真有這麼多耶.... 哈
這次我一共是洗850張,加買二本各可放200張的相本
總金額2000元有找哦~~~ 才1823元
另滿千元加送8*12相片二張,哈~~真是買到賺到呀!!!

而且這家商店的服務真是超好的,怎麼說呢??
施小娟是星期三(7/9)下訂單,且當天轉帳完成,當天就把要洗的相片燒在光碟裏寄出
(要沖洗的相片也可選擇上傳,但我覺得太慢了)
結果因為我當時下單買相本時,選錯了,選成了4.5*6的尺吋
商家隔天收到我光碟時還會發mail通知我收到了~~但後來發現我相本選錯
還發mail再問我一次~~(但那時我已在墾丁玩嘍~~不知道)
又因為我滿千元可加送8*12相片二張,又再發mail問我要加洗哪張??
(我也還是不知道,在墾丁遊玩中啦~~)
直到星期一我到公司上班開信箱才發現耶...

當下我覺得相本如果來不及換的話就算了,因為是我自己沒有看清楚選錯的
現在才早上9點,晚點我再撥電話去問一下好了,看能來得及改嗎??
但星期一一早又開始在忙,一直到快12點我才打電話去問
原來商家早已在11點多就先打電話給我,再要與我確認中...
因為我手機開靜音沒發現,幸好我自己又打電話去問嘍~~

而且相本還來得及換,加上相片加大的我也沒辦法決定
因為檔案在家,另光碟也寄出了,於是商家就說他幫我選好嗎??
我也只好答應嘍~~但有請他代為加洗「合照」的相片

結果星期一下班前又收到mail通知,說已經出貨嘍!!!
哇塞~~~真是快快快呀...
照這速度來看,我是星期二中午就一定會收到嘍~~
果不其然,今天(7/15)中午睡完午覺,貨就到了呀!!!
真是開心呀~~~

下班當然還是迫不及待的帶回家,已經把日本剩下二天的全部裝好嘍~~

這就是我這次洗的相片哦!!! 哈~~多吧


另外,這是商家幫我放大的,我也很喜歡,因為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照哦!!! 真是貼心呀...



有興趣加洗相片的朋友,施小娟大力推薦這家店哦...
「創意影像小站」網址為: 
http://store.pchome.com.tw/PHOTOAD/

裏面不只有沖洗相片而已哦,還有製作別的東西~~
把好地方與大家分享
自己有用過是好的,才敢大聲用力的講啦~~~

總是愛拍照又愛洗出來留記念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