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來部落發表一下文章了...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是一個因素,加上沒有一些想要說的話...
不,應該是說有想要說的話,但礙於上一篇發表的「男人是什麼東西」的文章後...
讓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樣的一句話~~~
(一邊思考的時候,有一邊在換我部落的版面及玩了一下css編輯啦~~)


大家應該會問說...有什麼好想的哩?? 呀不就是這樣嗎??
沒錯,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合則聚、不合則散
只希望今後我身邊的朋友們,大家的感情都能順順利利的~~

這幾天工作上遇上了一些很煩人的問題,除了還是那位「爛主管」的問題之外
還是她的問題,而且一直在做過份的事情,部門內都有二位去坐月子了
人手嚴重不足,所有結帳及申報的資料,全部要在10號及15日完成
加上系統的不穩定一直在發生,叫人真是難做事...
其實部門內人手不足,或是系統不穩定而造成我們工作加重的事情
對我們來講,問題不大,因為我們是一路這麼訓練、忙過來的~~
早就練就了一番好功力...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忙碌的工作,時間過的才快樂...
但是她的不幫忙及視若無睹就算了,還一直和她的好朋友聊天...事情一點也不做
終於讓我忍不住了...我又再次去"抓粑子"...
領一份薪水就該做一份事情,事情可以做不好,但是要有心去做,就算做不好,也沒關係
於是她終於在昨天(7/3)被約談了...
我想,靜待後續一切的發展吧!!!

現在上班就只是上班而已,下班也不想加班...(心情上啦~~~)
但是實際上,明天(7/5)星期六我還是會去公司加一下下班
因為真的事情做不完...自己份內的工作沒有辦法完成,還要消化代理的工作,真是慘~~~
又加上下星期我要請二天假去墾丁玩三天...又是在10-12號~~更是雪上加霜呀!!!

耍賴一下,真的不是我愛玩,而是老公的死黨們組團的,因為有家庭要帶小朋友在暑假出去玩
配合他們的時間,就只好這麼決定這樣的日子嘍~~

對了!!!這星期一(6/30)我還去報名了一個手作的課程,每星期三晚上要去學些才藝...
7/2星期三已經開始我的第一堂課程嘍!!!
本來我是要去找可以修學分的課程,想說學一下什麼課程慢慢修我二技的學分之類的
但是,真的上班的苦悶,應該要用些自己開心的課程來補一下吧~~
於是,在當下就拿了手作的報名表給它寫下去嘍...哈

這對我發展我的事業第二春有些小小小小小的幫助啦!!!
但是,短期內還看不出來,就先賣個小關子吧~~~
而我這二天晚上也是在努力的學習中,總是拆了又做、做了又拆......
目前完成二個半的成品,自己覺得還不錯,但是還要再努力才行
因為當天上課的同學都在課堂上直接就完成一個以上成品,我還是半成品而已哩!!!
所以我要再好好練習多動手才行哩...


待我完成第三件作品時...再拍上來與大家分享我的手作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