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加班,聽見了林宥嘉的這首「伯樂」
就上網去下載了一下網友的分享...
這首也是最近我在看一部韓劇「王與我」的片尾曲...

介紹給大家聽聽嘍!!



伯樂
作詞:Dean作曲:Dean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
為什麼想要分享這首歌曲呢???

主要的原因有二個
第一個就是覺得歌好聽、詞不錯...(這通常是我會去學這首歌的動力)
一定要我喜歡的歌我才會去學來唱...

第二個就是因為看了韓劇「王與我」這部片
這是部韓國古裝片,很長的一部劇,最近上演的劇情是
王微服出宮時,愛上了外面的一名女子,而這名女子是王的臣子的老婆
王還是愛上了她,並且一直趁深夜出宮探訪她
這名女子和她老公分開了,她把她老公給休了...
但她老公不願意讓她這麼痛快就離開,目前正在想辦法抓她和她的情夫
其實這女子本來就是水性楊花的女人,和很多男人都很好...
但是王就是愛上了她...
王的後宮多到數不清,本來就是讓王有這樣的權力這麼做
但讓我覺得很生氣的是,這名王(長得還真的蠻好看的)
到外面去愛上了別的女人,卻和這女人說,他一生的情人只有糟糠之妻(就是王后)
但是他對她卻也是真心的!!!  (媽的哩!!!什麼跟什麼呀~~~)
終於被王后發現,而王后也找上來,剛好知道王就在這女人這裏
王還膽小到不敢出來,只有讓這女人和王后談了一下...
但是回宮後,王就非常的生氣,非常的生王后的氣...
我想是"game 笑當生氣"--->請用台語翻譯來說
才把氣出在王后的身上吧~~~
所以我現在只要看到劇情是王和那女人的部份
我就會轉台暫時不看哩!!!
哈  

給大家看一張王的模樣吧!!!
是在前面這一位哦!!!


一邊加班中、一邊寫自己網誌的..........施小娟

影片來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43065/4547691
歌詞來源   網友分享
相片來源   緯來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eunuch/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