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施小娟想要分享一首歌
張韶涵的「真的」這首歌曲...
想要聽的朋友,可以打開音響,或是選擇我載入的音樂來聽~~


真的     詞曲:深白色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這首歌曲在發行的那一年,有一次施小娟在ktv裏唱一唱就流下淚了...
因為施小娟想到我的爸爸...所以我一直把這首歌曲當作是我和我爸的歌
今天我想要把它送給一位朋友,與她一起分享~~

 我們都是堅強的女兒,雖然今天老爸離開了我們
 那是他的福氣,因為他不用再受到病痛的折磨
 現在的我們,無法不傷心難過,但是我們會很快的好起來
 因為老爸現在是去另外一個我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而我們也會在這個世界裏,繼續完成我們該完成的夢想和生活」


一直沒辦法忘記,當老爸的棺木正要被推進火莽場時...
做兒女的一定要大聲的叫出「老爸快走」的這句話~~
施小娟一直沒辦法忘記~~因為我叫出了我生平最大的一聲!
只希望我爸能一路好走到另一個世界
老爸走了六個年頭了!!我相信他在那邊一定生活的很好
雖然他從來沒有托夢和我說過他好或是不好...

................淚潸潸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