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一樣由日本帶回來的小小物就是這個叫做
【まゆ玉】的東東....
它是什麼哩???好奇吧???它的名字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的相片



其實就是清潔臉的一種東西,類似去角質用的...
在去日本前,就有看見一位網友在介紹,我覺得很特別,就印出來帶著
在藥粧店裏買的哦~~
不過不便宜,一包五個,日幣745左右(我有點小忘...因為筆記本忘記帶了)
但是是可以重覆使用的啦~!~~~所以我才會買
不然平均一個要台幣50元耶....而且只用一次的話,我會選擇買面膜吧

昨晚我就趁洗完澡後,就拿出來泡一下水,約40度的溫水,泡2-3分鐘
就直接在臉上搓搓搓的....
根據網友的經驗是說,因為它是白色的,如果去角質成功的話,它會變成灰色
再變成黑色(如果臉真能那麼髒的話啦)
剛泡了水的【まゆ玉】有種怪味道,我想是因為成份的關係吧
若不是日本国產的東西,我是打死也不會在我臉上搓的...
臉頰和鼻子上搓都沒有什麼反應,而搓在額頭上時,就會有點灰灰的顏色
感覺它有變小小灰的感覺,而且會有絲...
但是弄完後,我再把它在水龍頭下沖一沖,就變乾淨了哦~~
就放著讓它乾,下次可以再使用嘍~~
哈哈~~我想是第一次使用太用力了,洗完臉有點小痛,那表示有作用嗎???
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這種小物,就是買來好玩的嘍~~~
因為一包裏面有五個,我自己用一個,其他四個打算給姬姬的姐妹嘍~~~
那其他的朋友,就沒辦法給了...
ps水女王,如果妳真的想買台灣網路賣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覺得去角質的東西有許多,用這個只能是好玩而已....
    而且台灣賣的,是哪裏製造的也要特別注意耶~~萬一是中國製的
    就不要買來用在臉上.....那是很可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