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施小娟個人之感想...
不贊同者,請勿繼續閱讀...


我生病才好,就要發表一篇名為「男人是什麼東西」的這篇文章...
實在是前一陣子聽見一位女性朋友述說她在我去日本五日開心遊的時候
她與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她非常的傷心難過,因為提分手的人是男生
今天我又知道我另一位女生朋友,最近也是和她男友分手了
她也是非常傷心難過,因為提分手的人也是男生,她們還快論及婚嫁了!!!
於是「男人是什麼東西」這句話,讓我現在非常想大罵出口
在現在7月1日凌晨12點45分......

我為這些提分手的男生惋惜,因為你們失去的是一位將來的好伴侶
你們會為你們的不懂珍惜而將來後悔!!!有本事提分手,就不要把對方弄成傷痕累累的
一對是和平分手,一對是莫名其妙的分手
不過我要說的是,妳們二位都是溫柔的好女孩
如果今天換作是在施小娟的身上,我會讓他們這樣的難過、這樣的去和他們的友人訴苦
但我又不能教妳們這麼做,因為這是我們每個人處理問題的方式
況且我說了,妳們是溫柔的好女孩
如果是發生在施小娟身上的話,我才不會用這麼溫柔的方式來對待他們
就算我真的教妳們方法,我想妳們也用不上來,因為妳們沒有我的鐵石心腸吧!!!

感情的事情,其實我真的要說的是「誰也幫不上任何人的忙」
旁人能做的,就只能當個聽眾來聽妳們訴苦,聽妳們抱怨,聽妳們說話...
我不是當事者,我其實並不能當個裁判者,去判哪一方是對的,哪一方是錯的
我並不能因為女方是我的朋友,我就認定男生的決定是錯的
我也不能因為男方是我的朋友,我就認為分手是對的

有時候我們的身邊,總是會有這樣為我們決定,該如何如何的人出現
或是覺得我們應該要如何如何做的人出現
有時我們需要的只是傾聽、我們需要的只是一時的發洩、一時的安慰,如此而已...

每天每天,這世界上都會有許多事情不停的在發生
有好事、有壞事、有開心的事、有難過的事
今天我們發生了這麼難過的事情,和一直認定會相守一世的人分手了
這樣是很悲慘的事...沒錯,真的很悲慘,因為我們不是提分手的那一方
我們覺得我們很難過,難過到快要死了,那麼就去難過吧!!!
讓自己難過、哭泣,甚至什麼也不想,請個長假去放鬆心情
找朋友出來聊天,讓自己難過到一個最低點...
然後,我知道很難,就是要讓自己回歸到自己~~~屬於自己的自己

施小娟很獨立,施小娟也傷心難過過...
施小娟主動提過分手,都狠狠的傷了人...
但我也被人提過分手,也被人傷過...
我也曾經追過人,也被人不接受過...
我好像沒有一段不傷心難過的,請相信!!!
就算是我主動提分手的感情,也請相信我,我也很難過
所以我才會說
我並不能因為女方是我的朋友,我就認定男生的決定是錯的
我也不能因為男方是我的朋友,我就認為分手是對的
因為我不是妳(你)...
或許身為其中的妳也搞不清,究竟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那就不要弄懂吧!!!弄懂很重要嗎???

施小娟認為,如果不愛了,就不愛了,或許收手的感情讓人很痛
但是請相信我,只要在痛的當下,我們還是維持著信念,認為我們很快就會好
不要再去執著已經逝去的這段感情了,過去的,就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可以了
放手讓自己離開這段難過的感情,就算只有我們自己一個人
我相信,美麗的彩虹還是會再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因為,我就是這麼的走來~~我就是這麼的相信著

而我也努力的生活著,雖然人生中總有許多意外不如意的事情會發生
我覺得我們還是要努力的活在當下,努力的過生活
我一直相信也一直認為
沒有一個人非要依賴任何一個人才能生活
沒有因為什麼原因而非要我留下來做什麼犧牲或是容忍什麼事情
一切只是要看自己肯不肯放下,肯不肯讓自己走出來而已...

換個角度想,一切事情就會很美好!!!

感情的事也是這樣的

痛苦過後,我們就能看見美麗的彩虹嘍!!!

加油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有需要就找我...不要客氣哦!!!雖然我已婚了,我還是樂當聽眾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