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樣的痛就叫做胃痛
原來這樣的痛就叫做胃炎
原來這樣的痛就叫做胃痙攣

星期二下午,和小馮去國稅局上完課之後,就約她帶我去新莊那邊一家店去逛逛
其實由星期一晚上我就開始有不舒服了
因為星期一晚上和娟羽去三越地下街吃東西吃太飽了~~~整個很撐
晚上睡覺一直漲...漲到星期二中午還在漲,連在國稅局上課也很漲
中間還不乏一直放屁和打隔哩!!! (先聲明,屁不臭哦!!)
上完課,我們就去新莊走了一圈,我又搭車回新埔,想說時間還早,我去逛逛
消化一下好了,不然肚子一直漲也不是辦法
但才走到彩遊館的二樓,就很想吐......(不要以為是有了,不是)
我一直忍住,快步的走下樓,到門口就是捷運旁那邊坐了一會
肚子開始一陣一陣的痛,而且是痛到沒辦法挺腰...
我只好坐在一旁等待,幸好這樣的痛只維持了約3分鐘吧!!就不抽痛了
我就帶著我還在漲的肚子趕快去搭捷運回家休息~~

一路上就只有漲的感覺,就沒有再想吐和抽痛了...
我晚餐也沒吃,看了一下電視就回房間睡覺去了~~一直到老公十點多下班回到家
我就和他說我這邊痛,他才說這裏是胃...待會他教我一個方法,就不會痛了
於是我就先去洗澡,等會來試試看!!
誰知洗到一半,也是超想吐的...再來就是接著一陣一陣的痛...
我趕緊洗完就出來坐一下,老公就叫我趴在床上,用枕頭頂著胃的部位
讓頭和腳是比較低的,就是拱起胃這裏,然後趴著睡...
說真的,還真有一點點的效果,就這樣半夢半醒的睡了...然後半夜又不知痛了幾次
又起來,又睡了...真是難受的一晚

好不容易終於早上8點半,打電話請假後,就起來換衣服,老公騎車帶我出門去看醫生
醫生聽了陣狀後,又用超音波檢查,才說是胃發炎引起痙攣...

搞得我整夜睡不好,而昨天也沒上班,就在家裡昏睡一天,其實一點也不好睡
因為漲氣一直沒有消,還是很難受...
東西我也不敢吃,只買了土司麵包來吃而已...配白開水....
今天也是這樣吃....真慘呀!!!

沒有亂吃的東西卻得到胃發炎到痙攣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