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發生了許多事情,有開心的事情、有難過的事情...
無論朋友,你(妳)今天是如何渡過了,都希望大家能記住
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

5月底的某一天,和娟羽約好了,6月我們要再找一天去KTV了...

好久沒有歡唱的我倆,總要找一天來拚一下才行,拿出了日曆,就挑了6月12日星期四

本想挑星期五,但星期五有一些優惠活動沒辦法配合,就挑了星期四

也約了其他姬姬,看是否能一起來利用下午上班的時間,我們請特休來唱歌~~

不過,能像我和娟羽這麼"努力"的為了唱歌而用掉特休假的人,好像就我倆最瘋狂吧!!!

於是就先訂了下來~~我打算請半天假。

後來,二姐家的事情,也是在12日這一天早上,我就順便請了一天假...

早上麻煩老公趁上午班前,先把我載到二姐那邊,我不到11點就到了,但是我一直在外面等

我不敢先到二姐那邊去,我怕我看到會先忍不住的哭...就在外面等其他的人來

11點多一點點時,天空下起了大雨,很大的一陣雨,就下了約5分鐘吧...

老天爺也在哭泣!!!   代替我們悲傷

後來,素雅和淑惠也來了,我們就一道進去...

完成了簽名的動作,也在外面等了一下下,可以進去坐的時候,淑惠先看見了二姐

淑惠先忍不住的哭了,因為她看見了二姐,我一直低頭不敢找尋二姐的位置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忍不住的,結果我還沒有看見二姐,就聽見淑惠哭了,我也就忍不住了

結果一連串的,素雅也是,我們就根本不敢進去,只敢待在門口...等

站在門外的我們三人,一直沒有說什麼話,我們一直在平復我們的情緒...要控制住才行

後來輪到我們進去祭拜時,真的很難過,我一直低頭看地上,但還是有忍不住偷看了一下二姐

二姐的眼眶紅紅的,我知道她一定一直在難過...

結果我一看二姐的結果,就是我也就一直哭,我們三人邊祭拜,一邊有發現我們三人的肩膀在抖...

出來後,我們也不敢久留,就趕緊離開了~~~因為我們怕二姐出來,我們會讓二姐更加難過~~

「二姐,妳看見我們來,應該會更加難過對吧!!  
   但是妳懂我們的心意,就像我們懂妳一樣,這就是我們的感情」

-----------------

離開後,我們就坐車回去,我也就去找娟羽,完成我們下午的KTV之旅...

今天也有我認識的二位朋友的生日

送給你們的祝福,盡在不言中~~只希望久未聯絡的你們,有收到我的簡訊祝福

。平安。健康。

..............................................................................................................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