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哦~~本來已經是放棄我記憶卡內的相片了!!!
結果昨晚在線上,游大首席工程師(我們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兼網管人員)
就主動m我和我說,他能救哦!!!

其實我早已覺得沒關係了,雖然msn的抬頭上還是這麼放著希望有人能救回~~

就是抱著一絲絲希望吧~~然後士賢就看見我的抬頭,就主動和我說,他能救!!

真是像在大海裏抓到一根木頭的感覺~~因為他真的很厲害哦...

他有許多的專業証照,都是自己唸書去考來的...而且一直不斷的在進修他的英語

有時星期六他是全天在上美語課程,真的不佩服他認真的精神啊!!!

所以當他主動說要幫忙時,我就覺得那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結果我早上11點多拿給他,他12點不到就完成資料的救回動作了

連我之前去蜜月拍的相片,我早已刪掉的,他也救回來了~~

  天阿...我就問他是怎麼辦到的,他就很冷的回了我一句說...

「不然妳以為陳冠希的照片是怎麼流出去的啊...」

唉又~~果真是不能惹毛了這些網路厲害的人啊~~~

也幸好我和老公平時沒有拍裸照的習慣,不然這次照片救回來

可就會把我那平平的身材全部被看光光了啦~~~~(吁......)

先放上一張我搞笑的畢業照吧~~~後續整理好之後,再把大家拍的放上來嘍!!!

一直覺得好心會有好報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