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小娟18歲高職畢業就出社會工作了...
但是沒有遇見過這麼「爛」的主管~~而且是非常「爛........」
由過完年來到現在6月份了,我沒見過她「完成」什麼事情??

和我講過話的次數,應該可以用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就可以知道,是多麼的少了吧!!

每天早上8點多,她就已經到公司了,就靜靜的坐在她的位子上

然後一直對著她的電腦key東西...一直key、一直key沒有斷過~~

有時就會這樣渡過她的一天,也不見她講什麼話...有時我也不覺得我們部門有主管

照道理來說,新來的主管不是應該去找出我們部門的流程手冊來了解我們的作業流程

或是一些規則之類的嗎??但是她完全沒有做,一來才不到一個月,就想要看我們的年度財報

而且才來不到一個月就急著見會計師,原來是在和會計師說我們的壞話

說什麼這樣的公司怎麼還能經營到現在這樣??

拜託,如果覺得我們公司不好,那現在了解後幹嘛不走~~幹嘛硬留下來

原來留下來是因為工作很閒..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全部交辦給她手下的二位組長就可以了

每天她就用發mail的方式給那二位組長,有什麼事情也是叫她們去聯絡,去和別部門的主管討論

那請問一下,她要幹嘛?? 她要做的就是去和上級的主管報告我們完成的進度是什麼

然後每月的主管會議簡報,也是叫組長打...她就是負責撿現成的,反正她有一張嘴

和一雙會打字的雙手...那我不懂,這樣的主管要她來幹嘛??

如果只是回報工作進度和結果,我們就會了呀~~去年我們沒有主管帶領的時候

光是靠大家的努力,和二位組長的幫忙,我們也是努力的完成我們每月該完成的事項

而且我們部門還拿到第一名...也得到了獎金!!!

沒有她,我們一樣能完成,有了她只是讓我們感覺被人逼著要幹嘛幹嘛~~

有她沒她,我們的工作一定會在時間內完成,這是我們的專業和基本工作態度

不必請我們「務必」在時間內完成,她是認為我們會托延嗎???

講到獎金的事情,我又要抱怨一下...真是生氣呀!!!

過完年後我們領到了我們去年度的獎金,每人約可分到2仟元,而我們部門人數有11人

以往我們有獎金,我們都是放在部門福利金裏面,然後有時吃吃喝喝的用...

因為平均每月都會有人生日,我們就能有$$買東西來吃嘍~~

但是這次我們覺得去年很辛苦,就想要把$$直接領,算是讓我們有實質拿到現金的感覺

也能去買些我們喜歡的東西,結果她居然搞個什麼要把一半的$$放在部門福利金裏面

而且她直接說,她想沾我們的光去吃飯.... 真是有夠ooxx的...

然後,今天開始連三天,我們副總出國出差,由一早開始,她就和機車部門的另一位

就開始聊天了,平常她們只用電話講,今天副理不在了,就直接坐在一起聊天...

我為什麼敢說是聊天,因為經探子回報,確實不是在講公事上的事情~~

真是「他x的」過份,如果她們連三天都這樣的話,我就決定上網去評她非常不滿意

我不甘願為這樣的主管,拚命工作,把績效做到好,準時完成我的工作,讓她去邀功!!

一直忍耐下來是因為我上面還有二位組長,而且如果真的和她槓上了,那副總也會為難

因為我是由進公司開始就跟著副總的人...如果真要把事情弄難看了!! 真不知該怎麼辦

我們現在又很生氣,又不知該怎麼辦,我們不願意跟隨這樣爛的主管

又不願意把工作延後完成,造成副總為難,也不想讓爛主管有藉口

但也不願意為她賣命的工作

這樣下去,該如何??

有誰能告訴我??

正好今天當值日生,才能打網誌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