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去黑部立山時,好像有許下願望

希望下次去日本時就是去北海道玩~~

結果...今年娟羽同學先出發了...(而且是第二次去北海道)而我,還在台灣!

為了激發我與她同遊日本的心情...於是我就上網開始抓購買清單嘍~~

列印圖片及查詢金額,列出了一張約有10項產品的清單

請娟羽同學來幫我買買吧~~

結果娟羽同學果真不負我所託,買了一堆的東西給我哦~~

我也花了不少銀子...真是沒有出國也能敗家!!!

來看一下我買了些什麼東東吧~~

▼首先就是之前分享的QTTO襪嘍!!右邊是啤酒酵母Z...

這一雙日幣1836円,啤酒酵母Z 1280円

啤酒酵母我是要買V的,結果娟羽找不到V,想說Z的功能應該更高階吧~

於是就買了Z的...(娟羽...其實Z的成份和V的成份不同耶!!)

IMG_1196.jpg 

▼頭痛必備藥EVE...超好用也很有效哦!!

日本的廣告是搭電梯前吃一顆,電梯搭到樓上,頭痛就好了...

這次買盒大份量的...哈哈以備不時之需呀~~40錠裝664円

IMG_1197.jpg 

▼再來就是這個割傷後,擦在手上可以有層保護膜,這樣手碰到水就不會痛啦~~

我買一條,姐買二條...一條759円

超推這項產品的啦~~真的很好用哦!!尤其是我們每天都要碰紙,常不小心就割到

超痛的啦~~~~

IMG_1198.jpg 

▼再來就是這個上次娟羽去北海道帶回來請我們吃的哈密瓜果凍,讓我回味無窮...

一直想念到現在的...所以必買、必買啦!!!

要吃之前先放進冷凍庫冰它個一、二天,再拿出來吃結凍的

就像在吃哈密瓜一樣哦~~真的好好吃哦~~(我吃完了~~想流口水啦)

這是小包裝的525円,約有10多顆吧~~(吃到忘了)

IMG_1199.jpg 

▼再來~再來~就是這根玉米...由北海道真空包裝空運回來的哦~~

我最希望拿到的就是這根啦~~到現在還捨不得吃...

要找一天來好好的享受一下...一根180円

SOGO百貨的超市好像也有在賣,但是很貴就是了...

IMG_1200.jpg 

▼最後、最後就是網路上很風行,聽說是限定販賣的產品哦~~

那就是...噹噹!薯條...有看見盒子右上角的"北海道限定"這五個字嗎??

就是它...就是它...不過就是乾燥的薯條嘛...而且一包才少少幾根而已哦...

要價更是不便宜,但是!但是!請注意~~請注意~~

好吃到一個不行呀!!!施小娟超愛吃的啦~~

一小包約為10小根不到耶~~但是一吃就愛上它了...

我好想要多買個幾盒哦!!但是真的超貴的啦~~840円

一盒10小包,換算下來一小包約為30元台幣呢~~

PS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正拿出一小包來慢慢品嚐呀...嚼~吃東西.gif

IMG_1201.jpg 

▼接下來就是6月11日的本月姬6聚會啦~~

下面這個就是娟羽送的お土産嘍!!

左邊的是北菓樓的餅乾,右邊是小鏡子

(娟羽,我的餅乾被陳大哥偷吃掉了...我都捨不得吃,一次就吃一小片

結果他把我的餅乾一下子就吃了3.4塊...嗚嗚~~我好傷心呀~~)

証明這「はまなすの恋」是真的很好吃,陳大哥才會一口接一口呀!!

謝謝妳的禮物嘍!!放入下次必買清單內嘍~~

IMG_1214.jpg 

▼然後執行了抽包包的時間!娃娃魚沒辦法參加聚會

利用了上個月母親節回台時,買了每人一個大包包來送我們

因為顏色都不一樣,就來用抽的嘍!!

(娃...下次要買顏色深一點的啦!!太淺的不耐髒啦~~)

IMG_1215.jpg 

▼最最後,終於有張合照啦~~

久違的合照,來嘍~~二連拍...

IMG_1216.jpg IMG_1217.jpg

這次我就沒有拍吃的東西嘍!!

要看吃的相片,請進佳樺同學寫的裏面去流口水吧~~

點我去流口水

拜拜嘍!!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