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施小娟無意間上了網路購買了一件黑色的「超輕量羽絨外套」

這件羽絨外套是90%的羽絨加上10%羽毛製成的

會買這件外套主要是因為價格很合理,所以我就下單訂購了...

而且標榜重量只有179克哦!!!(真的超輕的吧~~)

IMG_0057(001).jpg 

而去年整個寒冷的冬天,我就是靠它來保暖的哦!!

穿上了它,裏面都不用再穿很多的衣服,就很暖和

雖然買的是黑色的,但是因為它是亮皮,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很暗的感覺~

12月去香港時,怕香港的天氣會變冷,也還特地的把它給穿去

好像只在機場穿而已,到了香港其實也暫時穿不上這麼"暖"的羽絨外套耶!!

P1080313.jpg 

收到之後,看到了它的品質及穿起來的感覺後

其實我很想再買一件給老公穿

他現在穿的是前年領到消費卷時幫他買的一件羽絨外套

那時買的那件原價就快5仟元了!!是四季羽毛的

穿起來還真的很暖,我去黑部立山時,就是把老公的那件羽絨帶去穿的

還在黑部拍了不少的相片呢!!(穿起來真的很大一件,L號的)

IMG_2243.jpg 

IMG_1966.JPG 

但是真的是便宜又保暖的外套,很快的早就銷售一空啦!!

我也一直在留意其他品牌的羽絨外套,但是就是沒有這麼便宜又好看的

結果,昨天中午(10/6)上網要來配便當時

就看見lative在做羽絨外套的廣告耶!!

二話不說,馬上上網來給它看看~~

哇~~價格一樣很實在又划算耶!!(去年也是這個價格)

女生一件1380元,男生一件1480元

1775465319.jpg 什麼東西!!一件羽絨外套還是不到1500元!! 還有找??

我看了馬上生火...想要馬上下單,但是...問題來了

顏色都很好看,我該買哪一件呢??

(圖片來自lative官網)

1.JPG 

男生的也是很好看!!我也不知道該買哪個顏色給老公穿好

(圖片來自lative官網)

2.JPG 

考慮的結果就是!!各自買了一件我自己覺得適合自己的顏色

哈哈~~1775465294.jpg

而且我10/6中午過後下單,二個小時內就收到出貨的通知,二日內會送到

今天下午2點多吧~~還是3點多左右,我就收到貨啦!!

我和老公一人一件!!  沒錯,施小娟又買了一件超輕量羽絨外套

這麼便宜的外套,買了二件就等於外面賣一件的價格耶~~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馬上拆箱,和同事們分享我買的羽絨外套

還順便介紹大家來去買,因為大家也都有看過我去年買的這件好看的外套

誰知道,有些顏色和尺吋已經缺貨了哦!!

像我上圖現在到官網載的相片,就有許多是反灰色,就是賣完了...

如果有幸運看見這篇的捧友,也想為您今年冬天添加一件羽絨外套的話

可以碰運氣上去看看,是否也能買到好看+好穿+價格合理的外套哦!!

 

外套送來時,拉鍊上還會附上羽絨衣的輕暖護照,就是認識及選購及後續洗滌與收納的一本簡介

我就來寫些裹面的介紹吧!!!

 ---------------------------------------------------------------------------------------------- 

認/識/羽/絨

羽絨(down)是什麼?1775465337.jpg

羽絨是指水鳥(鵝.鴨等)胸前羽毛底層之球狀纖維体,其質地輕柔、觸感宛如蒲公英般鬆軟輕柔

且珍貴稀少只佔全身羽毛的8%

羽絨為天然纖維中最具保暖力的材質,絨球上滿佈細小氣孔,吸收人體熱氣後會變的蓬鬆輕柔

有效隔絕冷空氣入侵

羽絨之所以能夠保暖的最重要關鍵在於羽絨的遇熱蓬鬆性及其無與倫比的瞬間回復彈力

有效隔絕冷空氣,累積人體熱氣後,提供最佳的禦寒效果

 

如/何/選/購1775465329.jpg

羽絨及羽毛的比例   羽絨的含量比例愈高,品級愈高,保暖效果也愈好。一般而言具禦寒效果之羽絨衣含絨量至少需達70以上為宜。

表層的材質   具有防絨及防潑水處理為佳

車工精細度   專業羽絨衣內套通尚採取三層布以上的作法減少羽絨從針孔穿出來,品質較精糙的羽絨衣,往往在拍打後容易在縫合處露出毛絨或產生結塊情形,影響保暖度。

------------------------------------------------------------------------------------------------

我買外套的原則是...1775465341.jpg

帽子要可以拆下來的話,那就是最棒的!

且這個帽子邊有附上毛毛,毛毛也是可以單獨拆下來不要用的

我個人是不喜歡那個毛毛的邊,所以是一定會拆下來

而且手腕處一定要有束口,這樣騎車或是走路,風才不會由手那邊吹上來

我之前有件白色的羽絨外套就是因為手腕處沒有束口

所以每次穿的時候,其實手都會灌風進來...(如下圖)

IMG_0514.JPG 

 

好了,就先介紹到這裏

心裏也開始生火的捧友們!!   快來去lative的網站訂購吧!!

http://www.lativ.com.tw/

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個暖暖的冬天,一起穿上lativ的超輕量羽絨外套來出去玩吧!!!

(圖片來自lative官網)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