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在看女王的部落格時,就發現女王在介紹一項好物...

QTTO的襪子...聽說睡覺穿了,隔天早上腳會變得很舒服!!!

IMG_1206(001).jpg 

雖然我的工作不需要每天站著上班,但是偶爾穿高跟鞋上班真的走得很累

心裏一直把它放在心上,想說有一天會去日本的話一定要來買一雙穿看看

結果上上個月吧~~(我忘記確切日期)二姐發mail問我要不要團購QTTO的襪子

要滿12雙就可以有便宜的價格,好像原價一千多,就可以打折變成8百多一雙

但是12雙的數量真的很難湊耶!!!

我發mail問了些女同事們~~果真有興趣的人不多...

本想硬來湊個12雙買!幸好~~娟羽同學5月底要來去北海道啦!!!

那就先來托買吧~~~也不知道北海道的好不好買得到

總之就是先托買嘍!!!

娟羽同學果真不負重望,幫我買了我列了一堆清單上的お土産

我沒出國,也買了2千多的東西耶!!!

真是不能隨便上網查資料,一堆東西想要買的...

昨晚我終於拿出了我的襪子,來給它試穿一下

是不是有傳說中的那...麼...神奇的效用呢??

IMG_1202(001).jpg 

一共有二種尺碼,我買的是L號的,價錢一樣,買大雙點的感覺好像比較划算!!!

阿娘喂.gif  不是啦!!是因為我身高比較高,適合L號的啦!!!

IMG_1205(001).jpg 

簡單的圖示法,穿上它感覺非常的簡單...

實際上腳踝剛要套上去的時候是真的很緊,不過穿好後其實腳變得很舒服

一點也沒有緊蹦的感覺哦!!!

IMG_1204(001).jpg 

我買是穿到大腿上的襪子,另外也有穿到小腿而已的襪子哦~~~

不過我覺得價錢一樣,還是要買長一點的比較划算的感覺耶!!!(O巴桑心態)

IMG_1203(001).jpg 

哈哈~~

附上真人真腿相片照!!!

我的大腿在照這張相片時,可是很努力的夾緊中耶!!!

終於併在一起,但是...小腿就沒辦法...還是分開...

IMG_1208(001).jpg 

腳後跟的地方也有做加強設計

我覺得也是告訴我們要把這個加強設計的地方正好穿在腳後跟...

IMG_1209(001).jpg 

還有膝蓋的地方也有一塊框框,就是要把膝蓋對齊這邊才穿得對哦!!!

(是有防呆的設計耶!!!)

IMG_1210(001).jpg 

不過我覺得最後穿上大腿的那條顏色較淡的像鬆緊帶的地方就不是很緊...

剛穿上去其實有點鬆鬆的...

如果能夠再設計的更長一點就更好了...

有點擔心上面沒有穿到的地方會不會更胖...

(我好像是想要瘦大腿和小腹耶!!...)

IMG_1211(001).jpg 

其實這類的商品不止有睡覺時用的,也有白天上班時也可以穿的哦~~

因為是托買的關係,自己就不能選擇各式各樣的!!!

希望下次再去日本時,能自己來好好逛逛...買買嘍~~

IMG_1207(001).jpg 

結果日本帶回來的價格,每雙約為6百多元而已哦~~

真的是太便宜了...

最近屈臣X也有在特賣,好像是賣9百多元吧!!康是X好像也有在賣...

網路上也有不少賣家也有在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找嘍~~

下次要再加上保養腿部的保養品一起來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