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堂課了!

為什麼施小娟要學插花呢??

就沒為什麼嘛~~多學些東西是東西嘍!!

反正施小娟是個好學的小朋友...舉凡和動手做有關的,我都喜歡去試試看~~

只要有興趣的都想學...也算是打發時間

雖然工作很忙~~但是一星期抽出一點時間來放空一下自己

讓自己身處在不同環境中,對自己我相信是好的!

只不過什麼都學一點,什麼也都不精嘍!!(哈哈)瞎.gif

來看一下第4堂課的作品吧~~

這次是插成直立式的...

花課程第4堂作品990531 

別看這小小一盆的,插得我很累耶!!

首先要用水燭葉把盆子全部插滿...

高度要等高...水燭葉超級難剝的啦!!一層一層的,中間還有黏膜

而且剝的感覺又很像在剝茭白筍的感覺耶~~

再加上今天我的話特多...所以看似簡單的花盆,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

下堂課開始,我還是乖乖的插花,不要說太多話啦!!!

以免進度嚴重落後耶!!靈魂出竅.gif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花材嘍!!

1)卡斯比亞

2)火龍果(第3堂也有用到,不過今天的果實比較紅)

3)狗尾草

4)紅玫瑰

5)星晨(插了二天後,中間還開出了白色的小花哦)

6)文竹(一大片很漂亮,做捧花好像也很不錯)

7)水燭葉(鋪底用...)

8)火燭葉(下次要拿來雕花用..這次就是因為來不及就用整片的)

9)鳳仔花(就是圓仔花啦~~)

10)斑春蘭(可以做成各種造型,造型用)

11)小沙草(插了二支,回到家斷了一支)

在這次課堂中,老師提到了過二天要幫同學做畢業花束

我就問老師那我們可以學嗎??

老師說OK沒問題耶!!

哈哈~~因為也是畢業季的到來...學一下花束好像也很實用厚!!!

來看看不同方向的花吧~~

花課程第4堂作品990531 花課程第4堂作品990531 花課程第4堂作品990531

花課程第4堂作品99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