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麼慘的事情就發生在我施小娟的身上呢??
上星期六(6/7)是我的畢業典禮,那天施小娟的相機本來還有二格的電力
但是拍一拍就剩下一格電力,因為我又忘記帶備用電池了!!!
然後我的好同學--雅芝也是和我做了一樣笨笨的事情,因為她的電力也快沒了!!!
幸好,我們有其他好同學,惠惠和茜茜還有阿達專業攝影師
讓我們可以拍更多的相片嚕!!!

我的相機裏是一開始我就拍了一些了,中途就用其他同學的來拍
去謝師宴時我也沒有用我自己的拍~~所以我自己相機裏的相片是不多啦~~
but..........
今早(6/9)我把相機的記憶卡帶來公司,想把相片載出來時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居然把我的記憶卡裏的相片給全部弄不見了....

我這個豬頭呀~~怎麼會這樣....

而且我再把記憶卡插進相機裏拍的相片,也是沒辦法讀取耶...

我是把我的記憶卡給弄壞了嗎????不會吧~!!!!!

慶幸的是,我之前已經換上新的一片記憶卡,所以裏面的相片就只有畢業照比較重要

二來慶幸的是,幸好星期六我忘記帶電池,所以大部份都是用其他同學的相機來拍!!!
(雖然裏面還是有不少我自己的自拍照,和雅芝的自拍照...)

我真的是想哭但是又哭不出來呀...

幸好我難過的心情很快的撫平了,因為就上網去看阿達同學幫我們大家拍的照片

待會再用隨身碟先copy惠惠同學的相機裏的相片~~

回家邊看邊回味嘍!!!

先去下載了一張我穿學士服的樣子的相片嘍~~~



回家要好好修一下記憶卡,希望能把資料救回來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