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姬6中一名姐妹要結婚了...
我又開始在上各大網站,找尋結婚可以製作的婚禮小物~~
讓我的手又開始癢癢了...

於是參考了一些網友分享的成果後

我在今晚又開始製作一些東西~~

這是半成品,因為小翅膀不夠,只有一隻,就只有一根加上它而已~~~

之後我還會為它製作它的家,就是盒子啦~~讓它有"碩大便是美"的感覺...

特地快點放上來,如果有想要學的就帶走吧~~

或是不想動手自己用的水水們...(婚禮部落中都是這麼稱呼新娘的)

歡迎來和我訂購哦...(請留言給我吧)

我想開發我事業的第二春,等產品多一點了,我再去開拍賣的網站吧!!!

目前金莎棒不是我想要賣的第一產品,因為那個成本真的很高,而且製作複雜很累人~~

我想要做送客籃或是這樣的小物...或是其他....等等,有空再製作出來和大家分享嘍!!!

先把我今日的成果po上來吧。











每一支的高度約為8公分,算是迷你版的小物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並為我介紹些人來吧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