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來我們家已經第四十八天嘍~~
因為文章標題一直是十八,覺得很不好辨認,就用牠到家的天數來算好了...
牠由4月19日來家裡算第一天開始,已經一個多月嘍~~感覺牠來了好久了耶!!!
那天放了牠"前陣子"的相片,現在牠又長大了一點點哦...
翅膀的顏色也開始接近紫羅蘭色了,開翅膀飛的時候特別明顯
前二天早上要出門時,趁著天氣很好,把牠和籠子放到窗口幫牠拍了幾張相片~~


18見客嘍....

18說「我的嘴嘴黑黑的顏色開始退了哦」...


18說「我剛來時的黑嘴嘴....」




18說「我很厲害的大嘴嘴....我就是愛用嘴嘴咬人~~~」



18說「我想要出來玩嘛~~~~」



以上簡短的報告完畢嘍!!!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