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蓮長大了...

小蓮是啥?? 我家又養的新寵物嗎??

 

 

NO  NO  NO 不是寵物啦...是小蓮花...

 

它趁著我老公出國去的時候,偷偷的長大開花嘍...

我家種的蓮花,是真的很小...小小的一點點而已

為了等它開花,等了好幾個月吧...

終於開花了,但是老公出國去,不在...

我就把它美美的樣子給拍下來嘍!!!

還有一朵在旁邊,小小的芽,也想要開花的樣子

好像媽媽帶小孩哦...可愛

終於等到小蓮開花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