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吧~做了一隻灰小貓和灰小兔賣給同事...

另一位同事也想向我訂二隻小趴貓給她的兒子.女兒抱著晚上睡覺

於是我一直在尋找好看的襪襪要做給她...(其實是賣給她)

但是好襪難尋...做出來也要好看更是難...

本來我是做好了一隻藍色的條紋貓,但是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在我個人不是很滿意的作品,我是不可能拿來賣給人的

因為我相信,自己做的自己喜歡,不管是送人還是賣人

別人才能感受到那份喜悅...

上二個星期,我也沒有什麼手作的感覺

就乾脆停了,沒有再做了...

直到上星期老公出國,我回娘家住了五天,就又拿起針來做娃娃嘍

於是這對兄妹小趴貓,就完成了

我是繼縫給佳佳樺的那一對之後,又是很滿意的作品哦

不過因為是給小朋友的,我就沒有在它們身上加上太多的裝飾品

以免小朋友太小,會吃到不該吃的東西...例如鈴噹

給大家看一下成果吧!!! 噹.....

 

 

另外,我也有做了一對兔子哦...

因為上星期10/21剛好是手作課,要做「坐坐兔」的日子

我也就順便把上星期完成的一對兔子,一起帶來給同事們參考

這一對兔子就沒有穿衣服嘍~~~

最後這一對是送給一位正在談戀愛的朋友...祝她一切順利嚕!!(明年我要喝喜酒啦)

 

 

哈~~有看見上一張相片嗎??

我故意拍我的電腦桌面啦...


最近我在我的桌面上,放上我和我老公的相片...

呵~~是小馮她老公幫我們拍的,我覺得拍的很好看耶!!!

忍不住就設了桌面嘍...

沒辦法,上星期老公出國,我就只能看一下他的相片來解解相思嚕...

(這星期已經換掉了啦...)

呵~~聽不下去的朋友,就快點按右上角的X離開吧....

發現自己.其實有點小自戀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