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打入總冠軍賽了...

目前三戰二勝...

只要七戰四勝,總冠軍就是我們兄弟象嘍!!!

施小娟喜歡棒球,是由國小六年級開始...那時什麼也不是很懂

和爸爸看電視,也是斷斷續續的

後來比較認真的了解棒球,也是因為家附近的鄰居,常常在樓下打球

不知不覺中,就了解了棒球的一些規則...

會喜歡兄弟象,也是因為鄰居全都是兄弟象的球迷...我也自然而然就是

那時流行「棒球先生-李居明」,還有人把他的相片,貼在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上

哈哈~~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背號4號的球員-林易增

他本來是味全的球員,後來轉為兄弟象的

了解職棒的六年級生,一定對他不陌生

因為他是快腿-盜帥-林易增呀!!!

之後,我一直視4號為我的幸運數字,直到兄弟象的背號18出現

【日本投手-養父鐵,背號18】

會喜歡養父鐵,也是因為喜歡看他站在投手丘上,投出球的英姿

但是林易增我也還是喜歡啦!!!只是因為後來他就不再上場

就只好把注意力放在養父鐵的身上嘍~~

後來又把18視為我的幸運數字,是因為認識了我老公...

這故章很長~~~就講一小段吧...

 

不記得我講過沒?

我和我老公認識沒多久,有一次星期日,他說要帶我去苗栗看桐花

他其實是知道兄弟象在苗栗辦活動,故意不和我說,帶我去...假裝很驚喜...

於是我們就去苗栗玩...然後就看見兄弟象在現場辦活動...

還可以現場玩遊戲之類的...結果養父鐵也被叫上去玩...還被打屁股耶...

有圖為証哦~~(看到他的背號18了嗎??)

 

老公帶我去看的時候,有一群球員由遊覽車上走下來

我就問他說「你知道我喜歡哪一個嗎??」

他說他不知道...我也沒有講,我只是說,是其中一位...

然後養父鐵被叫上來玩遊戲,我就說!~我喜歡的就是他-背號18的養父鐵

結果老公就說,他的車號正好是18...南18...哈~~這是我們幸運的開始

像是我們要結婚,給人合八字,合出來的日子,9月18日是公証的日子

9月28日是請客的日子,但是又正好請客的28日的農曆也是18日

總之...18這數字一直出現在我們的四周就對了

算是巧合吧~~

蜜月時也是有遇到些巧合的事...

所以我家的小鳥,才會取名18...

唉呀!!太多了,寫不完...

反正就是這麼巧啦~~~

下次有機會和大家說18,大家就會知道嚕。。。

希望大家也有自己的幸運數字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