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老娘就是有特休,工作又告一段落,月底比較不忙,不能休嗎??

 

就算特休用完了,工作趕上進度,我也是想休息一下也不能休嗎??

 

妳是憑什麼在那邊機車的說這些有的沒的呀!!!

虧妳還是部門的主管,就算妳心裏是這麼想的,妳能說出來嗎??

 

而且還是在大家的面前真機車耶!!!

 

今天是1031日星期五,工作大家大致告一段落了

 

年底又到了,大家的特休也要開始清一清了

 

我們也知道,不能太多人不在,部門一共10人屬員

 

早上只有一位請特休,下午有四位要請半天,重點是部門還有五位駐守

 

她就在機車

 

組長一大早才8點多,還沒有上班時,去和她請假,她問組長為何要休假

 

組長說「因為特休還有很多,要慢慢把它休完」

 

她就機車的說「不會還沒來的人,待會也會打電話來說要休吧

 

「沒特休的人也有在休的呀

 

天啊~~~這是什麼話呀??老娘就是有特休想休怎樣??

 

就算我沒特休了,我就是有事,我就是想休,怎樣??

 

我們財務部的同事都很懂事的好嗎?會把工作趕上進度後,才會休假

 

就算工作有些沒有完成,也是不是很急的工作的好嗎??

 

現在是10月底耶下星期開始是11月初了,又是結帳又是申報的

 

我們想在10月底的最後一天休個半天也不行嗎??

 

妳是在和我們計較什麼呀??

 

工作我們幾乎全趕上進度了,妳是在不爽什麼??

 

每天上班妳只會看著電腦發呆,要不就是一直講電話

 

每天不停的講也不知道要休息~~真擔心妳的耳朵和聲帶耶

 

這樣的被妳操真是很可憐

 

上班8點多就坐在那邊,下班也不回家,硬是在坐位上待到7.8點才走

 

是想表現給誰看呀??

 

是想証明妳比較認真上班,而妳的屬員都準時下班嗎??

 

妳的屬員現在每天只要想到上班就很痛苦

 

上班了就想下班下班時間到了也不會想待在公司加班

 

只想要回家去~誰不想回自己溫暖的家呀!!

 

難道留在這邊看妳這個沒有表情的臉嗎??

 

妳如果不想和我們說話,最好什麼都不要說

 

這種機車的話應該是要放在心裏的,還說出來給我們大家聽到

 

真的表示妳這個主管真的沒有去上過什麼修養的課程才對

 

不會做人就算了,還不會說話

 

~真是為妳感到可憐

 

身為妳的部屬,我一點也不想承認妳

我的部門裏,只有我和同事和組長二位外加工讀生二名…共12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