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施小娟去上了手作課程...
我報名的手作課程就是用襪子來做娃娃...
哈~~~新奇吧!!! 聽過嗎??

我其實是之前就買了一本書來自學...
但是雛型做出來了,表情的部份就出現了些問題...
因為嘴要如何收尾哩??

還有我是要把這個運用在簽名筆上面的
就像有網友在賣的一樣...
但~~~總覺得看了還是有些些小地方不懂~~就作罷了!!!
那時買了的材料全放在櫃子裏了...

後來上上星期去看了一下文化大學進修部的課程,想去上些課來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識
(哈~~施小娟何時變認真了呀??)
就看見了這課程,當下就把別的課程給放一旁了...
就給它報名了這課程嘍~~

上星期(7/2)去上的第一堂課,老師教的就是兔子和老鼠的基本造型~~~
一開始老師二樣的裁剪方法都教,讓同學自行想要先做哪一個
結果因為我比較喜歡兔子,我就先做兔子....結果,慘事就又發生了,怎說哩??

同學大部份都是先做老鼠,老鼠的耳朵比較短,應該是說根本沒有...就短短的一點
而兔子的耳朵很長對吧,於是同學都縫好了一隻,我還在耳朵哩...
加上我又是新手,很久沒拿針線了,動作也慢,其實我也是不想快,我想慢慢做
誰知一抬頭大家都完成了差不多了~~真是監介呀...

好在老師人很好,會等新生和動作比較慢的同學...例如 me... (哈)
也會到我身邊來直接和我解說... (人真好)
我才能趕上些進度,但是我第一堂課二個半小時的課,就完成一隻而已耶...
有的同學還做好了二隻了~~真是很厲害呀...

而且老師來看我作品時,還很好笑的說了一句...
「同學,我發現大家的作品,好像都和主人的身材很像耶!!!」
意思就是說我瘦...我的兔子也是瘦哩!!!
沒辦法啦~~我剛開始做,就是不敢一直放棉花進去呀!!!
於是我的兔子就是瘦瘦的嘍~~~
老師就拿了我的兔子看了一下後說「沒關係啦~~這也可以算是妳的特色嘍~~」
呀....這樣的意思是??  管它的哩~~~反正是第一件作品嘛!!!

不過我回到家後,又把當天上課的兔子給拆了,重新再塞棉花進去
看起來是有比原先的胖一點點啦...但還是瘦~~~(和別人比的話)
而且還把另一隻老鼠給做好了...
但是因為我其實不愛老鼠,但是做的做的,就把它做的有點像kitty貓耶...
因為臉上也有三條鬍子,我本來不覺得它像kitty,是我把做好的成品給老公看
他一看的第一句話就是說...kitty貓哦???
ooxx臉上三條線耶...我還把它的屁股給他看,說:「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好嗎??」
接著說:「這是老鼠啦~~~」
不過也不能怪我老公啦~~因為我自己也不覺得它像老鼠了,怎麼能叫別人也這麼認為哩!!

然後又把之前買的材料拿出來,又做了一隻粉紅色的兔兔哦...
這次我把耳朵抓的長度比較短...短很多,把臉部做的比較大一些
果真,我的兔子就比較胖了哦~~~圓了些啦~~~也好看了些哦!!!嘿嘿...

把作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隻是我手作課的第一件作品...瘦瘦的兔子~~已是改良版,比較胖的嘍~~(屁股是圓的)





-->這隻就是第二件作品,冒充kitty貓的小老鼠哦....(它的尾巴是長型的)




-->接著是我第三件作品,比較胖的小兔嘍~~~



以上發表完畢嘍~~~
明天(7/9)第二堂課要帶去給老師驗收一下...
再繼續學第二堂的動物嘍~~
預告一下,第二堂我們要做的小物是「狗狗」...
哈~~期待吧...

明天帶作品去給老師驗收和做新手作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