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姬6的姐妹們好呀!!!
我們30歲的時候為自己準備了Tiffany&Co.的項鍊來當作是我們的幸運物...
今年呢??

哈~~施小娟去年結婚時,有準備了結婚小物要給大家,但是實在是太懶了~~
那個小物中是要再加工完成的~~
無奈我真的很懶耶!!!
但我這二天有認真的在努力做了...
而且外加一份利息~~
就是今年每人的生日禮物啦~~~
小物預計在這個月20日見面時,我應該會帶給大家
那另一項利息的禮物呢?就當作是今年每人的生日禮好了
我做了每人一條的"手機吊飾"
上面還有皇冠哦!!!
讓我們像公主一樣...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長像吧~~~see...


皮帶的顏色有許多,但我實在很難下決定,而且如果顏色做不一樣的又要用抽的方式
萬一選又怕有人會選重複的,加上材料貴呀...
於是我就統一做成每人都是粉紅色滴......
萬一真的有人不適合用的話,就拿來做紀念吧~~~

其實施小娟現在的phs手機也不能吊東西在上面,因為PG920這支手機沒有設計這個功能
讓我買了之後有點小後悔~~~
哎呀~~沒關係嘍!!!這是施小娟的小心意,還望大家接受和喜歡呀!!!

再給大家看一張合照的相片吧~~~


也可以把這個當作事業第二春的..........施小娟

PS.歡迎想要的人來訂購哦~~~友情價,一條成本價再小賺一點點啦!!! CALL ME ...  CALL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