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聚會主辦人為徐小莉,地點就是在自家店裏的「怡客咖啡」
擴大舉辦的聚會,一共來了十名哦!!! 包括許久未現身的娃娃魚...
連小小弟也來了~~~真是大家的開心果哦...

上月的某一天晚上我上msn,在線上娃娃call我,問我七月份的聚會是在何時舉辦
我就直接和他說是在7月20日,預計在徐家的店裏舉行,因為趙小弟也會出席
哈哈~有了趙小弟這個令牌,終於能把娃娃給引誘出來嘍~~
那天我也直接在線上和娃約好,當天中午11點鐘,我在她家樓下接她
以免她回國後又忘記和我聯絡到,又失聯了...
昨天(7/20)早上約10點50多分時,我家的車經過了和平西路,突然讓我想到...
幾天前娟羽還在說她沒有交通工具耶~我們倆沒有聯絡好,我就把娟羽給忘記了~~
然後就快點打電話問她現在在哪兒哩???原來她和小馮約好在遠百見面
哈哈,當時我正在和平醫院門口,去接她們也剛好,就先載了她倆
再往娃家出發去嘍~~~

接到她倆時,陳大哥還小不高興了一下,他說...怎麼小馮沒有和他老公一起帶小孩來哦
那不會到時只有他一個男的吧???
我就說,不會啦~至少還有大山、小山會出現的,但是他還是小不高興
以為我騙他耶...
在去接娃的路上,陳大哥還和我打賭,娃會變胖還是變瘦哩!!!
結果我說,因為娃吃太多泰國米了,她會變胖,哈哈~~
陳大哥就說,娃會變瘦。幸好我沒和他打賭,因為見到了娃,確實她變瘦了哩...
我知道娃為何會瘦了啦~~因為每天都在想我呀!!!(哈哈哈哈...)

------------------------------------------(分隔線)
以上文章為聚會隔天我就寫好的...但始終沒有繼續寫下去
今天看見在我的草稿匣中...就打開來把它完成吧!!!

我相信關於這次的聚會,在佳佳樺小馮的部落中有詳述了...
也可進去看一下本次聚會的相片哦....
我也不再多寫了,因為時間有點小遠了...快十天前的記憶...

哈哈~~總之就是一次難得的見面之旅...

不過我還是要特別為娃娃澄清一下...

她只有欠我的紅包錢,和快要結婚的佳佳樺的紅包錢而已啦~~~

小馮兒子的滿月禮那時候,我已經一起包給小馮了啦~~~

娃娃魚沒有欠啦~~~怎麼大家都以為她欠了哩...

因為娃那時的500元禮金有存到3000元呀...

我就把1120元要包給小馮的滿月禮給拿出來一起包了

換句話說~~應該是娃還有1880元在我這邊耶~~~

那.....下次她回來我要記得還她...

姐妹們,再提醒我呀!!!

還是先存下來好了,說不定這錢可以留做我或是佳佳樺小孩的滿月禮耶!!!!

呵呵.....

有點想太多到不行的..........施小娟

哈~~借趙小浩來抱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