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是我們這次四堂課的結業典禮...
還有頒發結業証書哩...
呀~~~施小娟忘記拍下來我的結業証書了....

在大約晚上8點多的時候,老師就搜集大家的作品,開始要幫這些作品拍照嘍~~ (下面這位就是我們老師)

同學們真是很有創意耶...
尤其是第三堂課的兔子~~有同學不約而同的幫她家的兔子裝上了牙齒...哈哈~~可愛啦...

還有第二堂課的狗狗也有出現哦...
大家的創意真是無限呀~~~
我覺得好像只有我的手作動物是走「普普風」耶...
哈~沒辦法,施小娟就愛普普風嘍~~~

給大家看我同學們的作品吧!!!順便看看我的作品也"混"在其中哦!!!




雙胞胎狗....


兔幫...


狗幫....



三三倆倆來拍嘍~~~



 

大家都好棒哦!!!
能上這麼輕鬆的課程,真是大有收獲耶~~~
激發施小娟的創意...
下星期的班級,我還要繼續報名...

會再陸續和大家分享我的手作課程作品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