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我最滿意的第四堂課的作品嘍~~
雖然這件作品的樣子和老師的成品很像
不過,老師說過~~ 剛開始的作品都會由模仿開始,慢慢的同學就要有自己的風格...

我不想我每一節學的作品太有自我的風格

怕開始做成四不像...

所以我都會盡量按照老師已做好的成品來模仿製作...

希望將來我能完成我自已的作品時,能創造出屬於施施的普普風~~~(哈)

但是由第一堂課我完的作品,我都會在它們的身上,放上緞帶這個小東西哦!!!

以示別我的「產品」....

哈哈~~自以為很特別吧!!!

沒辦法嘍~~我本身是沒有什麼創作的天份啦~~

也都是在網路上學些有的沒的,看別人的創作再偷偷學起來嘍~~~

不過,這隻貓,我做的時候,確實在課堂上很認真...

雖然那天還是搶不到我喜歡的黃色襪襪....(嗚...)

不過白貓也是不賴的嘍~~(其實它是米白色的啦)

而且我應該是塞棉花的關係,一開始我就想把它做成內八的貓

於是就把棉花一直照老師教的再多塞一點多塞一點....

讓它能坐的更好看些~~挺一些~~

結果尾巴縫上去後,我就發現我的貓咪...它居然不能坐在平的桌子上

它只會坐在桌子邊緣~~~就像現在在賣一些放在桌角的動物那樣~~~

哈哈~~真是另一項收獲耶...

我自已就更喜歡嘍~~~

之後萬一真的有朋友不嫌棄,要我做隻一樣的給他的話...

施小娟應該是沒辦法吧???

給大家看一下吧!!!我的成品.....就是原先的「花生人」哦!!!


假裝害羞中~~~~



真的腳會坐吧...



我要轉正面嘍~~~



哈哈~~有沒有喜歡呀??




因為我家光線拍起來一直不好看...

幸好星期六天氣還不錯~~就趕緊帶它出來陽台拍一下...

米白色就是要在陽光下才陽光嘛!!!

哈哈


今天要繼續上第二期手作課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