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今天笑的這麼開心哩....
因為我要把我第五堂課的手作品放上來嘍~~
真的很懶,其實我早就做好了,也拍好相片了,就是沒有把它放上來耶...

這次是報名B班的課程,一樣也是要學四種不同的動物造型~~

「氣球人」就是本次手作的名稱

大家一定和我要做之前的想法一樣,什麼是氣球人呀??

原來就是這個動物的頭上,有一團像吹了氣球打結的東西在上面

所以我們貓小P老師就稱它為「氣球人」...

這堂課我到的很早,因為要繳B班的開始的費用,加上我下午四點就離開辦公室

去板橋分校倉庫找資料,於是6點45分左右,我就到上課的地方了...

繳了B班手作課的費用,就到教室去等老師來...

老師來了,陸陸續續同學也來~~加上有一位新同學...

還有二位舊生沒有到...一直等她們,邊聊天中~~

老師也順便發了一下材料~~

這次我有拿到黃色的襪子哦....而且是條紋的滴...

相當繽紛的顏色~~ 就是我這次的作品啦~~~

請看嚕!!! 


 【正面的氣球人】

 
  【跨著一腳的氣球人】


   【這張的腳跨的很專業的感覺耶....】



明天又到了星期三,要上我B班第二堂的手作課嘍~~~

明天好像要做的是「招財貓」哦!!!

又是貓哦?? 因為和上次的貓的作法不同,招財貓感覺更小隻,圓圓的...

是隻作法不同的貓嘍~~

會不會手作課結束後,我就愛上了貓呀???

哈哈~~不會的...

還是對狗狗比較忠心的.......... 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