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小娟今天動作算是快的嘍~~
因為今天我上完課,馬上做好我今天手作的作品-招財貓
回家就把它的表情縫好了~~而且也拍好照片上傳嘍~~

不過呀~!!!表情在完成前,真是難倒我了...


因為施小娟沒養過貓,對貓的表情完全沒有研究過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馬上就把它的表情做出來...

一直用消失筆畫了又畫,它的表情還是沒辦法讓我滿意

就當我正在想怎麼做它的表情時~~~

呵,居然讓我發現了...我家的門簾上,居然有招財貓的圖案在上面

於是我就把那上面的表情,選一隻的圖案做在我的招財貓上面嘍~~

至於眼睛的部份,我還加上了睫毛,因為今天我去上課時

有位同學就把她的氣球人縫上了眼睫毛耶~~~

真是可愛呀!!!  於是我也把我的招財貓做上了眼睫毛

只是...貓咪有眼睫毛嗎?? 哈,我也不知耶

反正就只是手作的動物而已嘛....

別太認真嚕!!!

給大家瞧一下,熱烘烘出爐的手作吧~~~


。。由上往下拍,想要有大頭貓的感覺。。




。。拍它的正面,但因為頭比較抬高的關係,好像只看見下巴耶。。




。。這是側面,有看見長長的尾巴嗎。。




。。我還特地用棉花棒加緞帶做成一隻花的樣子,讓它拿著。。



老公回到家,一看見我這隻半成品時,還就直接的說了句「又是做貓哦」

因為我倆其實並不是很喜歡貓...

不過,我覺得還真的小小的很可愛唷!!!

以上就是我的手作課,第六件成品嘍~~~

預告下星期的手作課,要做的是「大頭狗」

哈哈~~那和上次那隻有何不同哩???

完全不知道哪裏會不同的.......... 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