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國七夕的情人節~~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老公要上班到十點才回家,我就在公司吃了晚餐7點半才去搭車要回家
到了家,弄一下東西,想說才8點多,就拿我的手作箱出來弄弄...


也順便把上次做給姬6們紀念品的剩下布料,拿來做東西...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一件東西哦!!!

我是為我現在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一樣東西而做的唷~~

成品感覺還不賴耶...(自已覺得啦~~)

但是賣個關子,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正面,我還特地"搞工"縫了我的英文名在上面

也利用了上次裁好要做小魚的布織布來用...

我還蠻喜歡我縫上的這個小魚英文名字的耶~~

可是我一針一線親手縫出來的哦~~

全部完成約二小時~~~邊看電視邊縫的...

老公還在旁唸了我說「妳最好一直看電視一直縫,不專心,待會刺到腳就不要叫」

我就很驕傲的回他說...「拜託~你老婆我,從國中開始就拿針線縫東西了好嗎?

每次都是邊縫邊看電視的....」

哈~~就把這東西給完成嘍~~

讓大家猜一下吧!!!【這是什麼】...



我很節儉哦~~~

布是用上次做給姬6剩下的布,而這條線,是拿不要的紙袋上面的提手拔下來的...

另一面則是要用的地方,就不先秀出來嘍~~

明天如果早回到家,就公布答案哦!!!

為了要看星光幫也許會晚公布答案的..........施小娟
【公布答案嘍~~】----------------------------------------------------------------------------------------

正確的答案,請見下圖就可知嘍~~




哈哈~~這樣大家知道了嗎??

會覺得施小娟有點小無聊嗎??

可是我覺得這個很好用耶...因為現在都要隨身帶筷子出門,而我們用的是要組合的那種筷子

常常要折來折去的,市面上也有賣這種袋子,但是我覺得有點小貴...

也有看見一種袋口用拉的,我本來是想做那種的,後來想想~~

就做了這種的嘍~~

謝謝以下三位的參與,待施小娟把作品完成後,再讓妳們選一件物品來做送給妳們呀...

現在是我試作的階段,就不好把剛做不好看的東西送妳們耶...

只要是在我【自己動手做】的裏面的產品都可以選哦...

哈,只要是妳們不嫌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