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陶晶瑩主持的一個節目...
在中天綜合台,每一到五晚上11點吧~~
之前有時轉台會看見,但現在晚上11點是我吃剛消夜準備去洗澡的時間

洗完澡有時會出來維護一下部落或是上網之類的

我很久
沒有看了...

上星期六(8/2)回土城去,下午找陳韻予和陳博廷去逛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在晚上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是哪邊我忘了...

陳博廷就突然說~~「阿姨,妳長得很像大學生了沒裏面的"小優"耶」

小優??大學生了沒??

耶....讓我又突然想到,有一次我在坐電梯下班回家的電梯中

遇見同棟樓不同層的同事,有一位也是突然看著我說

我長得像大學生了沒裏面的一個大學生...

只是當時她沒講是叫什麼名字的...

哈~~

為了這樣,這二天我還特地等著看電視,就是想要看小優是哪位耶...

看了之後,不像啦~~ 她比較年輕哦...而且很可愛...

我的"厚道"有小嚴重耶...她又沒有

不過還是感謝陳博廷說我像電視上的藝人啦...

那....下次陳博廷想念我,我不常回土城時,就多多看這節目吧!!!

覺得自己年紀已經開始越來越大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