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過後,我就回土城娘家住嘍~
預計要住到星期日晚上才要回家...
因為我老公清潔隊那邊要忙,由星期日凌晨4點就要出門去弄拜拜的事情

我想說星期日無聊,那就乾脆回土城去住好了...

也順便帶了一大袋的「物資」回家去

所謂的物資呢就是我的手作箱和分裝後的棉花

因為我想利用這二天在家的時間,順便再做些手作

回到土城後,再騎車去附近的襪子店買襪子...

這裡的貨真是不齊全,而且5雙要100元,西門町那邊都嘛6雙100元

但礙於我手邊沒有襪子了,只好將就的選和買嘍~~

這次我需要的「船形襪」...我就買了四雙船形襪和一雙色彩超鮮豔到不行的襪子

於是就由我中午吃飽大約3點吧,開始我的手作嘍~~~

一直縫...一直縫...其實是一邊縫一邊和媽在看電視聊天...

晚餐和媽吃必勝客的獨享pizza~~哈,好吃...

然後我不知不覺就縫到晚上快2點才去睡,那時已完成了3隻....

隔天早上我不到9點又起床了,就又把剩下2雙襪子拿出來繼續做~~

終於在下午快2點時全部完成嘍~~~

現在我差不多完成一件成品,需要2.5個小時耶...

而且,這次我做的趴趴貓,是我們老師沒有教的

我是直接上她網站看她做好的成品,因為頭部她有教了

就是招財貓的頭...身體呢??我就把上次的整隻貓的身體給反面來做

結果還真的讓我完成了趴趴貓耶...

哈哈~~慧根,慧根... 不自覺開心起來~~
(我還發現了米奇頭的做法和狗狗的另一種作法)

來給大家看一下吧!!!我這二天的手作產品嘍!!!



@媽叫我再做幾隻招財貓給我乾媽和阿姨們...
但買不到什麼好看的襪子,就先做了一隻~~雙手招財招福的貓嘍~~




@姐妹一起來一張吧!!!
   原先做的那集是表情向上的,現在做的這隻是表情前方的,因為媽說要看前面比較好看...



@再來就是我試做的產品,趴趴貓哦....
   我故意買隻深色的襪子來做,但是深色的真的比較難,因為不好劃線在上面
   終於成功嘍~~~(開心呀...)




@然後我又做了一隻色彩繽紛的氣球人,準備給我弟的小兒子玩的...
    因為小小孩要玩顏色比較繽紛的比較好,所以才買這雙來做
    也順便把它拿來做了各式各樣的動作...
     哈,因為我把它的四肢都是做活動的哦!!! 方便小小孩玩嘛~~
    表演節目開始嘍~~~







哈~~有沒有很搞笑呀...很像在做體操對吧!!!
靈感來自於上次小馮玩我的黃色氣球人耶~~~

最後,我又完成二隻情侶貓哦!!!
這對情侶貓呢??
我是打算做為結婚禮,送給「佳佳樺」的哦~~~
佳佳樺有聽到嗎??我有做了一對情侶貓要給妳哦~~
因為我知道妳有喜歡貓,都會拍貓的照片,所以送妳情侶貓一定適合
我是有拍下來了啦~但是我還想把它們身上放個東西,還有缺,所以就不先公佈了
等我為它們準備好了,我再送給妳耶~~

哈~~今天下班我就會去找那個裝飾品嘍!!

期待一下我的結婚禮吧~~

自己覺得自己做的很成功的趴趴貓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