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偷懶...一個多月沒有更新部落了

最近在忙什麼呢??

最近"又"迷上了看電視劇,每次都是因為看電視而沒空更新部落(哈)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在線上拚完了129集劇情...

看到快爆肝、眼紅、屁股痛啦!!!

這一部「妻子的誘惑」真是部復仇的電視劇,好像每次張瑞希演的都是這類的劇情

而且都是部很長的片子呀~~~看了就沈迷下去了...

電視真不是好東西,但是可以打發許多的時間就是了

index_01.jpg  

(上圖來源:八大官網)

再來就是7月初的時候,和老公的朋友們去露營啦!!!

二天一夜的行程...大家睡通舖~~一直吃、一直吃...

還把我家的小傢伙帶出門去一起玩...

(我家的小傢伙是????)th_019_.gif

P1070749.JPG 

P1070755.JPG 

在5月13日的時候,我家又養了一隻白文鳥

因為上次18走了之後,籠子空空的,於是我們又去買了二隻白文

不過一隻因為身體有問題,養了不久之後就掛了

剛帶回來時,牠們的模樣...

P1070415.JPG 

再來就是在大創買了個小物...

把自己的指甲,弄成了下面這個樣子...很可愛吧

我不喜歡留指甲,但喜歡貼些有的沒的...短短的指甲也是可愛滴。。。

我姐居然說我的手這樣像長了東西...厚~~真傷我的心耶...

P1070764.JPG 

愛美的老公還說想要去做臉,於是我們還有去找了雅芝同學做了一下我們的臉...

不過忘記拍下來了...

倒是在網路上買了個小物...覺得還不錯用哦~~~

P1070748.JPG 

這個是有拔粉刺三步驟

第一先把精華液擦在鼻上軟化

第二將凝露塗在鼻上再貼上它附贈的吸油面紙-->之後等乾

第三撕下面紙後再將精華液塗在鼻上緊緻毛孔就完成

 

以上....就是沒有什麼玩樂的7月份啦!!!

真希望8月份老公規劃的二日遊會很好玩呀...

期待~~期待~~

什麼時候才能做個持之以恆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