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的聚會,舉辦人是娟羽
還是因為星期日沒辦法全員到齊
故這次見面的日子還是定在星期五...美好的星期五晚上嘍!!!

這次我想說就不帶相機了,因為每次佳佳樺都會戴
結果佳佳樺因為怕婚紗側拍照外漏,就決定這次不帶相機...
呵呵,我倆還真是有默契呀!!!
只好call小徐帶嘍~~~

這次我們聚會場所是「築風涮涮鍋」位於西門町附近
我們依舊發揮我們努力吃的精神...點了一堆的東西來吃嘍~~


雖然拍吃的,我們還是會記得拍一下自己啦~~~
哈哈


這次我的介紹有點短
我個人覺得是敷衍...
實在是因為我今天開始要閉關了,因為星期六有財務管理的報告,結果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出來...
本還有素雅能幫忙,結果記錯她出國的時間,現在要自己來弄了~~~
我要認真上網找資料和分析了哦!!
因為這次是輪到我要上台報告,我有點擔心講不好,如果是自己的分數就算了,這可是全組的分數呀...

本來上星期六開始,我就要上傳相片了,無奈我家的網路有點怪,相片一直傳不上來...
只好利用今天中午在公司午休時上傳了!!!

還請大家見諒嘍~~
暫時說bye bye 啦!!!   

要努力去找資料並分析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