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忙碌的七月天...
施小娟和老公及一群好朋友南下墾丁去遊玩啦!!!
為了配合帶小朋友出遊的家庭的時間,只好挑上這個很監介的時點...

愛玩的施小娟當然還是以玩樂為第一要務,給它請假去啦~~~
我們規劃的日期是在7/10-7/12玩三天
第一天就先開車殺下去墾丁,早上我們是預計8點集合,由中和高速公路出發
這次我們出去玩的伙伴共有十四人,大人有8人,小孩有6人
車子一共開四台車,除了我們這台是坐二人以外,其他三台是坐二大二小

剛開始出發時,帶隊的車子是阿峰家toyota,一路上的車速大約都是在100內
有時車子還會開在外線道...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然後和老公說...
「老公,我和你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好像從來沒有開在這線道過耶??」
哈哈~~老公笑了一笑說:「一定是因為阿峰的老婆叫他不要開這麼快的啦...」
我們第二台車都快忍不住了,更何況是後面的二台車呢??
但一路上也是這麼開著,總之就是有給它小慢的感覺....(我和我老公都這麼覺得)
第一站的休息站就是「關西休息站」...
一下車,女生們都先跑去上廁所了,應該是因為吃了早餐後,有沒有都給它去上一下就對了
省得有時想上還上不了,男生呢就還好~~一群人在樹下乘涼...
小男生們就在車上打電動也不想下車
上完了廁所,我們也不久留,就馬上又開車出發了...
我想是因為一大早出發,大家的心情都很Hi吧~~都想快點達到目的地吧!!!
但是由關西要出發了之後,就是由我們這台車帶隊嘍~~
原來是因為剛才休息時,阿峰和老公說,待會由我們來帶隊
他開車被老婆嫌開太快了,如果是我們帶隊開快的話
因為要跟上的關係,就沒辦法嘍~~  哈,真是聰明呀!!!
我想這四台車中,只有我這台車的老婆不會說話啦~~~(就是me)


一路上經過一堆的收費站...沿路很無聊的我,也拿出相機來拍一下收費站的標示...
但沒有全部拍下來耶~~因為有時拍不好,有時懶的拿出來拍...


而且一路上我們就是靠這台無線電來做聯繫的嚕!!!

隨時報告路況和聊天~~但是裏面出現的全是四位開車大哥的聲音啦~~~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雖然開車的時間很長,但是是非常愉快的到達墾丁的哦!!!

中午約12點半左右,我們到達了南台灣的海邊~~
這時有看見海邊的風景了~~但是天氣有些陰陰的
但是雖然陰,還是熱...這時的太陽是最毒的!!!
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大家也肚子餓了,就先找家面海的池上便當吃飯...
也先在這邊拍下我們第一張的大合照...
ps...因為是背光的關係,所以拍起來黑黑的


吃飽休息一下,再開車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去拜拜
「福安宮」是全台最大的一家土地公廟哦~~

老公說...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在這裏,最高的土地公廟在中和烘爐地
最有錢的在竹山紫南宮
到了之後,每人六柱香去拜拜,共有六層樓,每層1.3.5樓有神明可以拜
每樓2爐,大家都乖乖的去拜拜,祈求沿路平安玩、平安回家。
拜到5樓出來的時候,我們看見有位路人媽媽帶著她的小孩在摸這面牆
而且邊摸邊說一些什麼「祈求平安、大賺錢之類的話」
我們也有樣學樣的來摸一下嘍~~see....


每個都摸了,希望健康賺大錢的話之後,就要去燒拜拜的金紙...
這裏的金爐很特別,只要把金紙放在爐口,金紙就會自己吸進去哦!!!
上次渡蜜月時,我和老公玩國內旅遊時也有來這裡拜拜,但當時忘記拍下來了!!


啊...我應該用錄的方式,才會看的比較清楚
沒關係,下次會來的朋友,再自行來試試看嘍~~
離開福安宮時,我們也是要再來張大合照的啦~~~


接著在下午快3點的時候,我們到達了這次三天要住的飯店「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

因為這次飯店是由另外的朋友負責的,我們幾個和小朋友,就在旁邊拍照、玩...
好不悠閒呀!!!


辦理進房手續之後,還會有專人負責把我們的行李帶去房間
另一位專人負責帶我們去我們的房間哦!!!
這位就是帶位的服務生...(中間那位穿花襯衫的)


在電梯旁還有一張大椅子,像是床一般的讓人忍不住的想躺下來~~
於是我的老公,就給它衝過去的先躺下來嘍~~~



之後我們就先進房休息一下,下午的時光,我們就是打算用飯店的設施
聽說這裏有滑水道耶!!!大家都想要去玩一下,尤其是這些男孩子們...
但還是要先進房放東西及等行李來~~~
我和老公原先是住一大床的房間,但因為房間不夠了,我們就升等到住一大床二小床的房間哦!!!



而且這裏的拖鞋很好玩哦~~是要自行diy組合的哦~~~看見上方的圖了嗎??
原來是平的二片,折起它的帶子,就是一雙拖鞋了哦!!!
哈~~施小娟忍不住拿我的腳來示範一下


4點鐘,我們全員出發,換上泳裝往游泳池出發嘍~~~
不過,這次施小娟很耍寶的,完全沒有帶泳衣出門...

因為印象中的飯店的泳池不會好玩到哪裏去,加上我"本倫"害羞啦~~~
不敢穿泳衣見我老公以外的認識的人(除了姬6以外)
於是我就沒有帶我的泳衣嘍~~
誰知還一直被大家催著去買一件新的...
但,我雖然沒辦法下水與大家一起同樂玩水
我還是很盡力的在岸上拍照和錄影哦!!!
先給大家來段精彩的影片吧~~~
這段影片是他們練習了第二次滑下來錄的哦...

感覺整個很爆笑耶~~~
第一次下水時,每人都滑的亂七八糟的啦~~~
有練習過後就是不一樣嘍~~~
更多的錄影景像就在「我的相本」裏哦...
等我三天遊記寫完了,再一併開放給大家看...

再來就是我們在yoho的泳池裏,發現了二隻烏龜...
這段影片是錄到第一隻...

接下來在這對父母親陪同下玩水的女兒旁邊,也出現了另一隻烏龜...
真是大隻呀~~~

要看其他很可愛的烏龜的話,就等我相本開放後,再進去好好的笑一下吧...

晚上我們的晚餐就去墾丁大街上找嘍~~
因為當時已經是晚上快8點了,小孩和大人全都餓掛了
我們就找了家南洋料理來吃
當時大家的心情還非常好,點了餐後還一邊拍照一邊聊天...
我倆又被安排到情人座了...


結果這一餐真是吃的很生氣,我們先點餐的,有人的東西來了,有人的還沒來
別桌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有吃的了,我們還有的人沒有吃到東西哩!!!
問服務人,每個人都推說在弄了、在弄了,把我們搞的很不愉快耶...
也不見店長出來解釋一下,結帳時更離譜
把別桌客人結帳的錢算成是我們的...(雖然我們吃的比較多,這樣比較划算)
但是也不能這樣呀!~~別桌的客人也是會發現的呀...
大家說誇不誇張哩??
特地把它的招牌給拍了下來,在相本裏,有興趣知道的人再進去看吧
真希望老闆能不管客人多不多,還是要維持基本的先來後到的順序吧...
這樣真讓客人很不爽....

吃了一頓很不爽的晚餐後,在街上逛了一半而已,就有男人(年紀大的男生)說要回飯店去喝酒聊天啦~~
因為他們是開車的人,我們也只好買了滷味回去吃~~
這家的滷味推薦給各位哦~~超好吃的啦...生意也很好,排隊要等很久,但是很值得


其他二位太太在我們等滷味時,已到對街去逛了好一會了...
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和我們回飯店去,上了車才發現,我們怎麼不留下一台車給她們用哩...
反正她們也都會開車呀!!!
這次下來全部的先生都會開車,而且還開很快,全部的太太也都會開車,只有我們家的不會
那就是我啦~~~哈哈

哈哈哈哈...


這次旅遊後發現自己有位烏龜本性的老公的..........施小娟
ps不是指他動作慢,而是在水裏的「英姿」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