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的好同學--佳佳樺
和我的好同事--小翠小姐(其實她叫小穗,但我老公總叫她小翠)
因為她們二位教會我們很多東西耶...
比如說,小穗教我更新我的msn,讓我能看見美美的msn圖片,還有明天要教我一直換我的相片在msn上
而佳佳樺因為家裡的燒錄版面和我家的不同,她也能在msn上直接把我教會如何把下載的mp3燒在cd片上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原來家裏有電腦,真是夜裏生活不寂寞呀...
而我現在就在聽我的測試片,燒進了13首歌曲,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奇妙呀~~~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於在電腦公司上班的我
做的是會計的工作,實在是件根本沒有做過的事情嘛...
所以也是不能怪我滴...對吧!!!
總之呀~~就是感謝我的好同學和好同事,真的要有好朋友的幫忙才行...
感謝二位功德一件,愛妳們唷~~~
ps...這二位好朋友,也會和我一道去日本哦~~~
       到時我們就可以見面嘍~~~
      一起去日本玩個盡興吧!!!ya
已經迫不及待想去日本玩的..........施小娟

▼我老公+我+佳佳樺+阿山


▼我和小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