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啦...沒寫文章,連上自己的部落也沒有

因為施小娟身體微恙,現在仍在努力的調養身體...

還有工作在3月份做了些調整,目前仍在加緊趕工中...

新工作還正在接,舊工作積了一堆也沒有清完...

因為身體不適,前後休了也有一個星期多吧...

工作的累積,要慢慢的消化才行,又不能讓自己太累

總之,就是這樣嘍!!!

上星期四一連三天去了墾丁及高雄(3/26-3/28)

因為老公的單位自強活動,早在年初就訂好了行程

原本會因為我身體不適無法成行,想不到我的身體還算給面子

暫時讓我能短暫的出去散散心...

我也努力的拍了快300張相片吧!!!

墾丁及高雄的天氣真的很好,讓人的心情不免也開心了起來

不像台北又冷又溼的,心情難免會比較低低的感覺...

明天就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了...

再過21天,就是4月21日,就是我要去日本的日子啦...

能去日本暫時讓我的心情又開心了起來...

有空再和大家聊嘍...先去忙了

最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東東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