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6點就要起床了...6點半吃早餐

7點10分門口集合走路去外面的停車場!!!

早上要吃早餐時嚇死人了啦!!

二百多人同一時間出來吃早餐,光是拿東西就像是煌蟲過境一樣

先讓老公和姐夫去拿,我和姐則是等一下

結果我們去拿早餐時,有些東西早就被拿光了

而我又不吃粥的,只有小饅頭和土司可以吃

但是饅頭也是缺貨,因為來不及蒸嘛!!!

我就直接站在放饅頭的位子旁,拿著夾子等著出爐的饅頭

要不然才不可能讓我拿得到!!

烤土司也是一樣排長長,後來我放進去的都還沒有烤出來

前面人家不要的就一直跳出來,我就直接拿人家現成的!!

哈~倒時節省了不少的時間呢~~

早上山上的空氣很好!!但是一早我的鼻子只要和冷空氣接觸

尤其是那種冷冷的風,鼻水就會不自覺的流出來

我只好戴上了我的口罩來擋點風

結果,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在旁邊其實有一群人在看我們拍照,而且一直嚷嚷著

"拍照要把口罩拿下來呀~~"(啊我就是故意的不懂哦??)

IMG_0455.jpg 

▼有看出來我的左手拿個水瓶嗎?那裏面是裝熱水,拿著手比較不會冷!!

IMG_0456.jpg 

 一大早就出發,是為了今天一定要搭到日月潭的纜車

第一梯次來聽說沒有搭到,大家氣得快死了!!

第二梯次終於讓大家搭到

我們是第三梯次的,當然也是一定要搭到的嘍~~

其實是旅行社的有經驗了,第二梯次開始,一到達九族

我們這台的領隊小姐就率先往九族奔去

為的是幫我們拿號碼牌!!

不但要拿去的,也要拿回來的,其實纜車分為二個部份

一段是九族本身的纜車,一段是日月潭的纜車

簡單來說是這樣-->

【方案一】

如果我們買門票,由九族進來,可以有二種方式上山

一種是搭九族自己的纜車上山,一種是搭遊園車上山,或是辛苦點走路上山

任選一種交通工具即可到達山上

山上有個轉運站,就是在這個轉運站要抽第一次的號碼牌

這是要由九族邊界搭日月潭的纜車去日月潭的

到達日月潭後,要再抽第二次的號碼牌,才能坐回程的纜車回到九族

所以就是這二個號碼牌很重要,每個小時只放行約1000人(看流量)

如果抽到比較後面的號碼,就要等很久...很久...

回到九族的邊界後,也可以選擇九族的纜車或是遊園車或是步行逛九族下山嘍~~

【方案二】

車子停在日月潭那邊(也就是我們第二次要抽號碼牌的地方)

不打算進九族,只要搭日月潭纜車來回而已,那麼只要在日月潭那邊購買纜車的票

由那邊先搭過來九族的邊界,但是不能入園~

接著再抽號碼牌,搭纜車回去日月潭!

-----------------------------------------------------------------(以上說明)

我個人認為,如果在日月潭待的時間不多

也沒有想要玩九族一些設施的話,其實可以只要去日月潭那邊買纜車門票來搭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我們花了門票錢進來九族

其實光是一早不到10點開始排隊上山,到坐到纜車下山,就已經花了2個小時了耶!!!

而且我們還是年輕人一直往上衝的那種,邊邊有路就一直擠上去的那種

加上有旅行社小姐先上去幫我們抽號碼牌的關係

我們才不會拖更久的時間!!

萬一有帶小朋友的話,根本不可能像我們這樣跑...

我和老公、姐姐、姐夫一路往上衝,根本像逃難一樣...

累得快死了!!才能順利的跑完耶!!

那來看看我拍的辛苦過程吧~~

首先我們因為資訊錯誤,以為九族的纜車10半才營運,我們不到10點就在排隊了

所以只能選擇遊園車上山...

IMG_0457.jpg 

▼這車坐得有多擠,看姐夫和班長的坐姿就知道啦!!辛苦二位啦...

IMG_0459.jpg 

其實一開始在排隊時,我就有和老公說,那個九族的纜車有在動

我們不如去排那個上山,但老公就說還沒有開...

於是我們就一直在等遊園車,但是排遊園車的人真的很多...

等到快排到我們了,才後悔剛才沒有去排九族的纜車...

▼小朋友,下面這張不要學哦!!坐車的時候...頭手不能伸出窗外哦~~

這張上面拍到的那個就是九族的纜車哦~

IMG_0458.jpg 

▼我拿到了我要上山搭日月潭纜車的號碼牌了...

IMG_0460.jpg 

▼大家一起準備好,要跟我去逃難啦~~

IMG_0461.jpg 

▼拿到了號碼牌不代表馬上就可以搭到車哦!!拿到號碼只是代為我們不用在外面等,而是可以直接進來裏面,但還是要繼續排隊中...

IMG_0462.jpg 

IMG_0463.jpg 

IMG_0464.jpg 

▼等待的時候,我們也是拍拍照嘍~~其實一台車最多可以搭到8個人

所以其實運轉的運度算是很快的!!!

 

IMG_0465.jpg 

IMG_0468.jpg 

▼YA~~我們快要上車嘍~~ 同學們!!動作請快哦~~

IMG_0470.jpg 

▼成功,我們搭上車嘍~~

IMG_0471.jpg 

▼有看見下面這張我老公的臉超...級臭的嗎??那是因為他在不爽一件事啦~~

(哈哈~只有我們四個人知道!)不過那也是他自己雞婆造成的啦!!

IMG_0472.jpg 

其實啊~~一搭到纜車就整個人很興奮啦!!

在車上就是一直不停的拍,但是車上的空間有限,其實臉都嘛拍很大...

然後背景很小...一顆顆像球一樣的很可愛吧!!

IMG_0475.jpg 

IMG_0477.jpg 

IMG_0480.jpg 

IMG_0484.jpg 

日月潭的纜車其實還蠻長的,先過了我們這個山頭,再過去就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嘍~~

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日月潭嘍~~真的很美耶!!

我們就是要下去那個地方,那裡就是日月潭的轉運站,也是可以由那邊搭上來的哦~

IMG_0488.jpg 

▼下面這張拍更清楚!

IMG_0490.jpg 

到達日月潭站時,這邊就有我們這台車的領隊小姐在這邊給我們要搭回程的號碼牌!

我拿到的是...4056號!

 

IMG_0492.jpg 

▼現在才放行到2900-3900號!還要等一下下哩!

IMG_0495.jpg 

IMG_0494.jpg 

因為要等一下的時間,我就去旁邊拍拍風景照吧!!

其實我覺得來這邊也很不錯,可以拍到許多日月潭的風景耶

我們因為在這邊很趕,都嘛沒有拍到照,很可惜耶!!

所以下次有要來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上面說的【方案二】我個人比較喜歡!

▼下面這張是我在拍湖面,正前方的那個水上房子,我拉長我的鏡頭來拍拍看...

IMG_0496.jpg 

▼我的大鋼炮還沒有伸到最長哦!!就可以拍到下面這張了...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偷拍機耶!!

IMG_0497.jpg 

▼還有這邊的風景也是很漂亮厚...可以搭船遊湖耶!!

IMG_0498.jpg 

回程的時候,我們就比較文靜,欣賞湖面的景色了,我還用錄的錄了一些影片

但是因為設定的關係,不到30秒就自動停掉了,害我第一段還講了不少的話

自以為拍了很長的一段,結果才30秒不到!!

而且旁邊坐了二個路人,超級吵的,愛說話,整段影片一直聽到她們在碎碎唸...

把我的聲音都給蓋住了啦~~~

那麼,就請用看的吧!一共有三段哦~~

 

 

 

我們回程時,還拍到九族的纜車,很可愛的高高掛在遠方...

我們就要來坐嘍~~九族的就只有一種顏色IMG_0507.jpg 

IMG_0509.jpg IMG_0514.jpg

雖然施小娟沒有懼高症,但是在這麼高的地方,其實也是會害怕的耶!!

終於回到九族啦!!準備來去餐廳吃飯嘍~~

IMG_0517.jpg IMG_0519.jpg IMG_0520.jpg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現正九族有薰衣草季,園區內盡是滿滿的薰衣草可以拍照哦~~

但是施小娟的相機在拍完下面這二張相片後,我的相機又沒電了...

備用電池帶了,但是居然是沒電的,我的媽呀...怎麼又發生在我身上了...

明明記得是充好電的啊~~那...那...就只好抱著遺憾啦!!

IMG_0522.jpg 

IMG_0523.jpg 

直接就跳到今晚我們住的「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嘍!!

一進房間,我趕緊拿出相機來充電,幸好我帶了充電器

本來心裡想說三天用二顆電池一定夠,差點就給它忘記了...

這家飯店聽說是六星級的耶!!真的有高級到哦~~

而且就在台南火車站的後站,走路就到了,飯店下面還是百貨公司...

IMG_0524.jpg IMG_0525.jpg IMG_0529.jpg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辛苦的行程...

晚上還泡泡腳呢~~因為真的很像逃難一樣的...

下次出門絕對要再把電池拿出來確認一下是否真的有電...

不能再當帶了電池卻是沒電的..........施小娟哭.gif

PS明天早上再帶大家去看飯店7樓的心型游泳池長什麼樣子哦~~會不會有我穿泳裝的畫面出現哩??請期待哦~~哈哈。

IMG_05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