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一個月前的一日遊,現在來分享一下...

苗栗在4月底5月初開始有桐花季...

一直很想要看看滿山遍野且風吹就會落下的桐花...卻一直沒有遇見到..直到這次...

也還是沒有看到耶!!! 因為還沒有盛開...

結果我們只拍到了這樣...

IMG_0601.jpg 

而且其實姐夫在旁邊幫我搖樹,讓花掉下來好製造那種五月雪的感覺...

結果因為花太少了...掉下來根本拍不出來那感覺...

 

而且樹上根本就還沒有什麼桐花嘛...

IMG_0602.jpg 

還把我大老遠的由台北給騙了下去苗栗...

其實是老公的警友會辦的一日遊活動...

想說能搭遊纜車且包三餐的活動,每人才300元耶!!!(很便宜吧~)

不過能不讓老公辛苦的開車而又能出去玩

二人花個600元是很不錯的選擇嘍~~

然後硬要拍下「香格里拉」這四個大字的老公

只好把我分成二張來拍了...

▼這張是香格...

IMG_0598.jpg 

▼不用說啦~這張就是里拉啦...

IMG_0595.jpg 

IMG_0608.jpg 

然後今天還有姐姐和姐夫也一起參加,因為姐夫也是警友會的嘍!!!

姐搭在姐夫的肩上,好帥氣耶!!!

感覺姐夫好像變成「細漢」的嘍~~~(ㄎㄎㄎ)哇哈哈.gif

而且姐還帶了新配的眼鏡哦~~

IMG_0594.jpg 

IMG_0607.jpg 

▼最近香格里拉流行花媽耶!!!

IMG_0613.jpg 

IMG_0614.jpg 

 

其實這是篇很不負責任的文章耶!!!

我沒有很認真的寫...^^"

那麼就草草結束好了...(逃)

最後,再附上一張賠償給大家看的相片~~

感謝大家進來這篇看的..........施小娟太陽.gif

ps注意老公帽子上的桐花...他不知道我偷放的.以為我是要拍他而已...(哈哈哈)

IMG_06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