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施小娟忍不住大笑四聲)
為什麼呢??什麼事讓我這麼開心呢??
因為施小娟不是在四月底要去日本玩嗎,因為剛好遇上了學校期中考的時間
我又正好三年級下學期了,這學期就要畢業了
加上又有要和老公公司出去玩,一連二週我都沒辦法去學校上課
開學前我就有小擔心一下,但是我其實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去旅遊,上課的事就...
誰知開學後,與每位老師見過面,也協調一些學期要注意的事情及考試的時間
後來還是有三科需要考試,我就想說,那就當了吧!!!最慘也不過這樣呀...
學期慢慢在過,需要報告不用考試的科目,也都排出來了,沒有遇到我期中考
那大不了當三科吧,重修,後來有一科改報告,我就小開心,因為只剩下二科
剩下的二科中,一科是流通企業,那位老師是我們一年級的老師,他說我們這學期一定好過
不用擔心,於是我就想說,我一定要和老師說,我要補考,請他一定要幫忙
而我相信,他一定OK的,因為他人很好...
還有一科是財務管理,這科就比較麻煩,雖然老師也對我們班很好,但是...
反正我想說我還有期末考成績可以加油,也就打算最多就是重修嘛~~
1250的學分費和出國補助的費用比較起來,當是是出國比較划算嘍...
於是我早早就下定決心出國去,尤其是最愛的日本國
誰知,三星期前,財管老師說她期中考那週好像是有事還是怎麼了,她想延後考
而且是延後二週考,於是,於是,哈哈~~~施小娟逃過一科嘍~~
尤其是財務管理這科耶,我就更開心,我下的決定是對的(雖然還是有一科)
結果,真的很幸運的是...今天去學校上課,流通企業的老師上課時也和我們說
他那週期中考,他要出差去,我們延後一週考好嗎?
就有前面的同學說,她們要公司旅遊,老師就說,那改提前一週好嗎,這次換我們說,我們也公司旅遊耶...
於是老師也是延成後二週,和財管一併考試嘍~~~
當是我開心到不行耶...
真的是幸運的施小娟哦!!!
凡事順其自然,就會有好運降臨耶...
感謝老天爺和眾神明的幫忙哦~~~
施小娟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幫忙,我一定努力的玩,努力的逛街,走到腳痠,也不會有怨言的哦!!!(噗)
要快點上網看日本目前什麼最「ㄏㄤ」的東西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