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小娟終於不用再當原始人了耶...
因為由今天開始,施小娟家的電腦可以連上網嘍~~
以後晚上回到家,也可以上線維護我的部落格哩!!!
有想要說的話兒,也可以比較及時嘍~~
只不過...要和我老公搶就對了

昨天晚上沒有回中和的家睡覺,因為晚上快接近十點的時候
本來我在裝作業系統到我家的新電腦中
結果施姐姐打電話給我,說施媽媽現在身體很不舒服,要去醫院掛急診
於是施小娟就把手邊上的電腦趕緊關機了,直接拿了包包就去接我老公下班
再趕去醫院看施媽媽...
施媽媽大致上ok,因為心電圖檢查出來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施媽會一直覺得冷還會雙手發抖,才會讓她想來醫院
可是她又和醫生說,她不想要打點滴...
厚~~不打是比較好,因為醫生就不會讓我們待在醫院太久
但是不待久一點,我怕施媽還是會不舒服...
於是昨晚我就一定要陪施媽回土城家住,不然我也會不放心~~

唉~~有時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總有許多不能控制的事情會發生
不過施小娟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之前施爸還在的時候,因為也是一直生病中
常常我們也是跑醫院,也都是在半夜的時候,之前住在永和那邊
半夜要叫計程車也是很不方便,都要用手機call計程車進來接我們去醫院
所以台大醫院的急診處,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哪裏可以直通哪裏,施小娟可是很熟的...
現在我們搬到土城來住了,醫院就由台大改為亞東
亞東目前我還是很不習慣,我也不想習慣
因為習慣就表示我要常常跑那邊~~我才不要哩!!!
我要我的媽媽身體健康,我只有這一個小小的願望而已...
雖然我知道我媽媽的年紀很大...但是...唉...
媽,妳要健康的一直生活下去哦!!!

最愛妳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