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老公外出一下找醫生,我就在家裡打掃
打掃的時候,有打開電視找節目來看~~就看見食尚玩家的重播
今天撥出的是去大稻程碼頭那邊找吃的東西,我本來有看一下下
後來就轉別台看,因為相較於介紹美食節目,在今天(3/22)我更想看新聞節目...
於是我就轉台了~~


但是老公中午買午餐回來時,還是被他看見了這台在介紹吃的東西~~
讓他很心動耶~~結果他看了看就決定星期日我們要來去吃一下嘍~~
我們就在星期日快接近中午時出發嘍!!!
因為家裡的網路尚未OK,沒辦法先上網找,老公只好先問了一下他同事
大約知道是在延平北路一、二段那邊,於是我們就設定GO阿姨往那方向而去...
開到二段了,還是沒有看見很像的地方...於是老公就下來問路邊的商店
老闆說,就在前面了...哈哈^0^ 果真是的...
但是,當天的交通相當忙碌,每台車都違規停在黃線上
我們只是覺得怎麼這裏的車子都這麼誇張呀...不怕被拖吊哦??
我們還是乖乖用GO阿姨搜尋附近的停車場,找到了後面的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我們是那種寧可花30元一小時來停車,也不要擔心被拖吊耶!!!
停好車了,我們就開始往我們的目地的走...
哇哈哈~~看見了那個牌樓了...

有看見吧慈聖宮,那裏是拜馬祖的哦!!!
接下來我特地拍上這個門牌號碼,如果有想要來的朋友,就可以找這個地方嘍~~

哈哈~~我拍的很大吧~~明顯吧~~嘿嘿

這裏的人實在是很多耶~~
幸好我們先去買魷魚標(打包),因為等老公買到後,後面的人就買不到了~~
然後我們就接著去排隊買排骨湯來喝,排骨湯有二家,有一家的人實在是超誇張的
排得滿滿的耶~~我們就選了另一家人比較少的,因為主持人那天說,二家都差不多

之後終於吃到辛苦排隊來的魯肉飯和排骨湯耶~~~
辛苦老公排隊嘍~~因為我先去佔位子了耶...
然後,當我們打開魷魚標來吃的時候,就覺得在我們旁邊排隊的人,投以羡慕的眼光看著我們...
哈哈~~~大家來流口水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不過一定要趁早哦~~
聽說早上9點就開始有賣了,每家都是賣完為止,所以晚去就吃不到了哦!!!

下次要去吃別家看看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