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一開始大笑三聲「哈哈哈」
因為我早上買好早餐後,正準備過馬路時
我居然因為路上下雨很滑,在騎樓跌倒耶...
自己覺得除了丟臉之外,還是丟臉~~
而且今天是穿裙子,幸好是窄的,而且我跌倒時,兩腳是夾緊的,沒有爆光
但是因為右手拿包包,左腋下夾雨傘,左手腕勾早餐,左手也兼拿錢包
厚....我還能維持淑女的樣子跌倒,真是很厲害耶~~~
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是,那騎樓上剛好有二個桌子,上面也有客人在吃早餐
慘的是還是男的,我當時跌倒,因為站不起來,很直覺的把我的早餐
遞給我左邊坐的先生,請他先幫我拿一下,然後我才有力氣站起來
而且站起來後,幸好我頭髮把我的臉遮住...(感謝我頭髮耶...)
然後我就快步離開了.....還一邊拍我的裙子,因為有點濕濕的....
唉又...老天爺不要再這樣對我了啦....
昨天聽見一個霹靂的消息,整個人已經很沮喪了耶...還有別人也是~~
我希望今天能聽見解決的辦法,到時再上來訴訴苦吧~~
因為我現在的情緖很複雜,沒辦法詳述耶....
要快點去探消息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