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小娟的日本東京五日遊,終於在4/28的晚上回到台灣了~~
距離今天,已是二天前的事情哩!!!
但是我的心,仍然遺留在日本~~就像我留下的東西--我的戒指...
(雖然那是結完婚後,我們才買來紀念戴在手上的)
發生這件事情,已經是回到家裡,要開始開行李箱拿出滿滿的紀念品的時候
要摘下項鍊、手錶及戒指,但是桌上只出現二樣東西......我的左手上沒有戒指可以拿下來!!!
當下的我馬上摸口袋-->沒有東西......再打開相機,開始看我拍的相片
今天何時開始手上已經沒有戒指的蹤跡了哩??原來是在上遊覽車到機場後的相片裏
就已沒有看見它了!!!
唉~~整個人的心情很down...很down...
今天很努力的整理相片,還有許多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心情也沒有心思去想
明天是51勞動節放假,但是我約了老公去台中看靜儀
所以我會加油把相片整理好,寫好os,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的...
只是晚上坐在電腦桌前的我,眼睛總是很想睡耶~~
因為這五天的日本行,我幾乎每天都到凌晨才睡
完全在外面混到很晚還不肯甘休回飯店睡覺...
除了第三天晚上是在箱根睡,因為附近完全沒有東西可以逛,但也是到11點多才睡
體力在日本是「非常」的好~~完全不累也不餓
但是一回到台北,就會很疲累也很愛吃...
我想是心理影響的生理吧!!!

整整一星期沒有寫網誌了,我的小樹也不長大了,反而覺得它有點變小了耶~
我得加加油才行...

今晚我們部門同事一共12人,還因為部門聚餐,到喜來登飯店吃晚餐
我整個人現在還是很飽~~~飽的哩!!!
大家也應該知道,人一旦在很飽的情況下,就會很想要睡覺呀~~
加上我的體力在五天內,實在是流失的相當嚴重
所以,請容施小娟先告退,先去補眠嚕!!!

明天我可不想要黑輪的樣子去看靜儀和林小小哩!!!

要去睡美容覺及補體力之旅的..........施小娟
ps先放張美美的日本相片給大家看看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