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鐘,在公司樓下要搭遊覽車到機場去,我6點半不到就到公司了!!!
先去買了我和姐的早餐「摩斯漢堡」,接著打電話問佳佳樺到哪了?又接到小馮說她要買早餐
於是我再和佳佳樺去摩斯買早餐~~
一早的開始很幸運,因為我們7點準時出發8點半多,我們已經送行李進去,準備去搭機嘍~

▼ 我和姐姐


▼我這次的團友們!!!



我們很快的完成了入關,也到了第一站要小買的地方,那就是「免稅商店」嚕!!!
香菸是我們這次買的重點,我倆就買了六條菸,完全冒著入關被抓再說的想法
反正台灣的海關有時都不檢查,對我們來講很「便民」(哈哈)
接著就小逛了一下,反正登機時間還沒有到,結果就給它不小心的看到了LeSportsac的賣店
也就給它看了一下,結果我想說問一下價錢,大約是市價的7折左右耶~~
哇塞~~我一聽,當下決定選個我愛的花色來買吧~~~怎樣也想要帶一個回家
於是就買了一個單肩背的花色包包,而且實用性大,裝的夠多
因為施小娟的這系列包包,都是直接側背的,沒有單肩背的,之前是有一個小的笑臉的啦~~
於是NT 2,250元,就給它刷下去了!!!

▼給大家看一下它花花的美美樣子嘍~~


到達日本東京機場後,就有車來接我們到下榻的飯店
「千葉縣的幕張新大谷飯店」HOTEL  NEW  OTANI  MAKUHARI
剛看到這家飯店的外觀,不覺得怎麼樣,一進房間後,就發現,有大的啦~~
就和東京市區的飯店來比,還有衣櫃和鞋櫃,還有沙發和小桌子哩~~
算是住的還不錯的啦~只是離市區的車程很遠,相較之下,還是有差啦~~

和出發前我和金玲抓的時間很像,我們是抓大約4點(日本當地的時間)才能由飯店出發到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果真還真準,我們真的是4點由飯店出發到JR海濱幕張車站
先給大家看看,我們出發往車站走時,大家很興奮的模樣吧!!!




到了車站,導遊還在介紹如何搭電車時,我們這些人已經把錢投入買票口,拿了票,去搭電車了!!!
因為我們今天規劃的路線,完全不能浪費時間,是算自助半天,要跑遍......
池袋-->原宿-->新宿都廳
我們分為二批人馬
第一批是小BB用品,爸爸媽媽團,成員有:小馮夫妻及雅萍夫妻
第二批是藥粧及亂亂走,健走部隊,成員有:我和姐姐、佳佳樺、小穗、香吟、金玲、小華
一路上就是逛拍嘛!!! 大家都想把自己看到的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而我,這次功力落後,因為要一直看路找路及打頭陣,所以相片拍的真的很少~~
後來幾天還會累到不想拿出來!!!真是很懶吧~~
我們由海濱幕張出發,先到了二站的南船橋,二對夫妻就要先和我們分別
為她們的小BB採買用品嚕!!!

▼ see...二對好爸爸及好媽媽,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耶...



她們下車後,我們搭了30多分鐘的車,才到了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很大,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上次和團出去玩時,導遊已經帶過我們走一遍了
東京車站只是大而已,但是指標路線相當清楚,只是要一直走、一直走,永無止盡的走~~
在這裏換車比較方便,可以連接許多地方的電車,像我們就是要來這裏換搭JR山手線,先到池袋去嚕!!!
到池袋的第一任務,就是金玲要帶二大袋的補給品給她在日本唸書的同學...
真的很大一袋耶~~~我們都不敢幫忙提,因為真的很重!!!



▼  換搭了JR山手線的電車,我們也在6點多,到達了我們的第一站,池袋的松本清藥粧店...



在這裏大家就開始敗了一些些東西,大家必敗的一項「好」產品,就是休足時間!!!
超級好用的,因為第一天我們的腳就走到很痠很痠,結果晚上貼上二片,隔天還是活龍一條
真的不誇張,腳完全就不痠了,還讓我們第二天在迪士尼走的很過癮耶~~~(哈哈,它也是個好夥伴)
松本清敗完後,我們又到西武百貨內的FANCL,買洗顏粉,陳小穗的最愛...她好像敗了不少
為了幫她問有沒有網路上的特惠組合產品,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日文超級破的~~~
一直想要進修學習,一直沒有在努力
而我也買了一罐卸妝油,就是現在台灣的電視廣告上,有顆蛋上有三條顏色,然後水一沖,就變乾淨的那篇
我也被那廣告吸引,買了一罐回來用用看,是和金玲合買二罐,比較便宜
二罐是日幣3,360 (請自行換算吧) 覺得很超值,因為台灣賣一罐好像是 NT 820元,哈哈又敗了一點點東西

之後我們又搭車往原宿出發,想要去竹下通吃可麗餅...
誰知,出了原宿車站,無情的雨就這樣給我們下了下來~~~
那時已經8點多了吧...很多店家也關門了,因為原本就早休息,加上下雨,就根本沒有幾家店可以逛
我們只好先買可麗餅來吃,又逛了一下原宿的松本清及一家便利商店,就再去搭車往新宿都廳出發嘍~~
▼ 吃到可麗餅很開心的姐姐~~



到了新宿車站,詢著指標往都廳出發,看地圖,感覺上很「近」實際上很「遠」而且是遠到一個不行
首先就是看到這個指標,我們很興奮的往前一直走....



誰知,一直走、一直走,一直沒有到,我還記得旁邊有電扶梯可以搭,但是開放時間已經過了!!!
真是很佩服日本人,可以這麼厲害的一直走...
施小娟雖然之前已經有來過幾次,也有辛苦的自由行過,但是人都是健忘的
這次又讓我回想起那些辛苦走路的日子,也許是年紀有大了點,體力真的不行了~~
最厲害還是施姐姐,因為她始終跟在我旁邊,雖然有時會落後,但她也還是努力的跟上我們的步筏...
然後,大約走了有一世紀那麼久的時間吧~~我們終於看見了都廳的遠景!!!
嗚嗚,施小娟感動!!!  帶了這麼多人,很辛苦的找到了,也終於看到了夜景~~


夜景的部份,我就沒有拍到什麼好畫面了,我記得佳佳樺那邊拍到都很不錯
等我拿到她那邊的相片,再放上與大家分享吧!!!

其實我們第四天的行程,就會來都廳看景,但是行程上是白天來看,我看網友分享的
都是覺得夜景很值得看,我就也很想來瞧瞧!!! 果真是很值得的耶~~~
而且北展望室的小紀念品超多的啦~~  大家看到都不想離開
礙於要去趕電車的時間,就只好先看看,想說第四天大家再來時再買,以免錢錢在第一天就敗太多了
就只好先空手而回嘍~~
回去的電車,我們不想再走那麼遠的路程回去,就打算換搭丸內線到東京,再搭JR京葉線回海濱幕張
想說丸內線就在都廳站的旁邊,車站應該一下去就到了
誰知,錯錯錯,還是要走大約快20分鐘的路程,才會到,而且那時地下道已沒有幾個人在走了
我們也走的很害怕,怕走錯,但是指標又是這麼指示的!!! 我覺得我的壓力很大~~
很怕帶大家走錯了路,白走了,因為大家那時很累,我其實也是~~但是還是要打頭陣,在前尋路
終於搭上了丸內線,這車很快的到達了東京車站,但因為丸內線不能直達海濱幕張
我們需要在東京車站,再換去找JR京葉線的售票口,又花了點時間走~~
正當大家累到在售票口慢慢買票時,佳佳樺突然看見牌子上打著跑馬燈,上面寫著,本班列車是最終一班...
並且說出來時,大家很緊張很擔的心快點進站,然後去找月台,然後就下去搭車
誰知我們跑錯了月台,因為1234月台的列車,都是共用的,都是JR京葉線和武藏線可以搭的
但是會分上行和下行,我們如果是要下行的話,就跑成上行的(我是這麼舉列)
幸好有位好心的日本男上班族,當我問他這班是我們要搭的車的嗎??
他還快點跑上車去幫我們確認,再跑下來和我們說,要到對面去搭才對
 啊~~~~天啊~~~~~怎麼這麼慘呀!!! 最終一班電車也不過才11點36分,日本人的電車怎麼這麼早就休??
台灣都嘛到12點...於是我們一行七人,本來都已累到不行了,腳大概再走下去就會斷掉的那種
剎那間,好像大家都變成了百米選手,一直往上衝,再往另一月台衝,再衝下去
剛才的疲備感,好像完全消失了,咻的一下子,我們七人全上了JR京葉線的末班車
雖然末班車上沒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回去,但我們也滿足了...畢竟能搭上車才是幸運的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把大家由東京車站送回飯店!!!

看看大家平安到達車上的模樣吧!!!


平安到達海濱幕張站,已是日本時間12點多了,我們也終於甘願的回飯店休息去~~
看看平時人潮眾多的車站,現在只剩我們嘍~~




回到房間,姐肚子餓吃泡麵洗澡,而我一點也沒有餓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到了日本,整個人還是很興奮的狀態吧!!!
我就記記帳,把東西收收,再去洗澡睡覺,準備上床睡覺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吧~~
還貼上了休足時間,來試試它的藥效~~當時是半信半疑的感覺
第二天才是覺得它真是個神奇的寶物呀!!!

▼ see~~~我腳上的休足......也要先和大家說晚安嘍~~~

貼上神奇寶物--休足時間,要去休足,並且明日展開迪士尼海洋一日"狂"遊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