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展開我們最豐富的一天--迪士尼海洋之旅!!!
噹噹噹~~~興奮唷!!!

不知怎麼回事,大家這次選擇去海洋的同伴特別多
我們這團38人,去海洋的就有22人之多,其他的則是去樂園
有些朋友還是第一次來,就選擇了海洋...真是佩服她們的勇氣
雖然施小娟一直和她們說...樂園比較值得第一次來的朋友去~~
但我想~~哈哈~~也許是我的魅力比較大吧!!!大家想和我一起去海洋玩嘍~~
於是,要讓大家都玩到好玩的東西,就是我最大的任務... 嗯!!!我們出發嘍~~
首先早上7點多就跑去吃早餐,8點集合,由導遊帶我們去搭電車
由我們住的海濱幕張出發,到舞濱只要六站的時間,很近...
到達迪士尼還不到9點開園的時間
因為我們是分成二邊玩,導遊先生很忙碌,因為他必須先帶一些人去樂園
買好票,帶他們進去,再過來帶我們海洋的人搭遊園電車去海洋
再買票給我們,再帶我們進去~~
幸好樂園是9點開園,他先帶他們去,安頓好他們
而我們海洋是10點開園,再來帶我們的話,也比較順~~
於是我們在等導遊先生來之前,就花了好些時間一直狂拍嘍!!!

▼左上:這是我第四次來迪士尼。右上:這是我第二次來海洋
 左下:姐第一次來迪士尼。右下:姐後方是遊園電車,看見很興奮哦!


▼左上:舞濱車站。右上:旅途愉快
 左下:伊克斯皮兒莉。右下:我和姐在門口


因為等的時間實在有點小久,佳佳樺拍到已經這麼專注嘍~~see...
帶著她的400D,努力拍攝的女人最美...呵呵


然後不知何時,我也被拍了這麼一張耶??



因為等導遊來的時間實在太久了,我就先到旁邊的服務中心去拿了地圖來看
複習一下園區的情況,一直到導遊來嘍!!!

導遊來了之後,他就要去買單軌電車的車票,單次是日幣250,但是一日卷是650元
我因為中午要出來和小馮拿維尼,所以我一定要買一日卷比較划算,就和導遊說要換
當時我本來是講7個人全換,但想說這樣每人要補差價日幣400,但是又怕有些人覺得貴,在兩難的情況下
我就只有和金玲二人換而已,因為只有我倆托小馮買東西,我們就必須自己出來拿,車資當然要自己負擔嘍~~
於是就只和他說二人換,誰知當拿到票,我們要補差價每人400給他時,他說...不用那麼多啦~~每人150就好??
啊...是我們算術有問題哦~~原來是我們看錯價錢了,來回的話是250*2=500,那一日卷650,只要補150就可以嚕
那早知道就幫大家都換,換算回台幣是每人多50元而已,但是可以有紀念的車票,我相信大家是能接受的
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耶...在此,先向佳佳說說sorry嘍~~因為我知道妳很想留做紀念,但是...但是...
我當下決定回來時再幫佳佳樺想辦法...容我回來時再報告吧!!!
一進車站後,我們這七人、不是...是共九人((總是把雅萍和她老公給忘記,因為第一天她們沒有跟我們
我的記憶裏就是一直七人嘛!!!))
就是一直狂拍,尤其是那位自稱「"才"拍了一千多張的陳小穗小姐」
我們一點也不知道導遊已經帶其他人去搭車了,而我們想說,反正我們也會自已玩,沒關係,就這樣我們脫隊了...
直到想起來說...不對啊...門票又還沒有拿到,怎麼就脫隊了哩??慘了,要快點上車去找導遊先生
於是我們就快點去搭單軌電車去海洋門口,幸好導遊先生帶著其他人在門口等我們,等我們全到了才去買票
這時覺得他真是好人,而我們真監介...因為美語部的同仁都在等我們耶
然後就在等導遊去買門票時,我們互相拍了大合照...see...
▼今天要一起在海洋遊玩的好夥伴耶


今天遊園的旅客,導遊先生說算少的,真是覺得我們幸運呀...
在進門前我們先看好了,第一個表演在10:30於里多島表演的【歡聚&笑顏】一定要看...
但一進門就先被海洋那顆球給吸引住,相機就想一直拍,因為還有許多布偶都出動了
這時就有一位很冷靜的先生--導遊,和我們說:先進去玩吧,這裡現在人很多,不急,晚點再出來拍就好了
我們才驚覺:對呀!沒進來前一直這麼和自己說,但是一看見這些可愛的布偶,那顆童玩的心,就是忍不住
抓我們回現實,我們就往里多島前進...一路上我想,總不能全部先看表演吧,要有一些人先去拿第一要玩的遊戲FP
於是就二人一組為單位,一人留下佔位,一人去拿【驚魂古塔】的FP,這樣也比較快,才不會全部人走一趟
結果時間剛好,我們回來時,剛好表演要開始了...
先介紹一下FP吧~~
相信大家都有看許多書籍及網友的介紹,我不用多說~~但是我只是想要強調一點...
像我們這張FP是在12:05~13:05這一小時內可以直接不用排隊的進去玩


但是要大家要記得,在12:05進去玩之前,可以先再去拿另一個FP設施的票
因為我標示出來那個紅色指標指示的地方,就是下個可以拿FP的時間,如果要節省時間
進去玩之前就可以再拿另一個設施的FP,而不是出來後再去拿,可以節省一點點時間唷!!

10:30【歡聚&笑顏】的海上活動先展開嘍~~當我看見一艘船由另一邊的海岸開過來這邊時
我當時有點小激動的眼眶中有淚...因為真的太開心、太開心了~~(應該是沒有任何人有發現)


就在第一個驚奇的表演結束後~~我們開始了海洋的旅程...
我決定先由最遠的那個位於「失落河三角洲」的【印第安瓊斯】開始玩起,就帶著大家前進...
一路走一路聊一路拍的時候,小穗突然和我說:如果有看見廁所,和她說一下...
我才覺得奇怪,怎麼才一開始就想尿尿哦?就直接吐糟小穗說...妳想大號還是小號啊...
誰知小穗居然回我說,因為她的水喝完了,她想去廁所裝水~~
厚...原來是為了想喝水哦~~那不早講,就講要裝水喝就好了啊...到處都嘛是飲水機,不一定要到廁所以啦...小穗
於是我就隨手一指,就是飲水機嘍~~  
看!小穗開心的模樣... 水就是她的生命,請叫她「水女王」吧!!
    PS.小穗妳適合來海洋啦~~這樣水才夠妳喝耶...(噗)



喝完水後,我們又往前出發,也許是剛才的表演我還在回味,也許是我剛來到海洋還是很興奮...
到了印第安瓊斯,就直接把大家帶進去排隊,人也是算少的,沒什麼排到隊,就是一直往前進
還不斷的看見飲水機,是在已經排隊要進去玩的路上哦...讓小穗安了不少心!! (有嗎?小穗)
然後我還記得這個遊戲有個往下衝的地方,能幫人拍照的,我也找到地圖上確定有這麼寫...
「26探險隊照片檔案」體驗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的遊客,可在此買到瞬間拍下的紀念照
我就和大家說,待會我們要做好美美的準備哦...大家也都興奮的應好,並期待著...
隨著該遊戲的場景不停的變換,帶領著我們坐電梯体驗,再接著進場搭車,車子是有屋頂的,讓人覺得安心
大家完全不害怕,因為人數關係,我們分成四人及五人,分搭二台車
出發嘍~~衝吧!!! 
▼這是要搭電梯時,在旁拍姐的...

 
「哇~~好玩、好玩」是我下車出來後,一直聽見大家這麼說的...
我也很開心,因為就如同我先前為大家說明的,其實日本迪士尼的遊戲都很安全,讓人覺得安心
大家不要把它想像成在台灣玩六福村或是九族那種恐佈的遊戲,日本的設施完全是很讚的
於是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出來,準備去拍照區尋找我們這二組的照片時,完全找不到那地方
我就拿地圖去問工作人員,結果...糗事發生了!!!
原來,施小娟把「神秘島」的【地心探險之旅】當成是「失落河三角洲」的印第安瓊斯來玩了...
真是抱歉呀~~各位團友們!!!
後來想說,反正這本來也是要玩的,先玩了也不會怎麼樣,準備再去尋找我們下個目標「美人魚礁湖」
就順路先在旁的商店「鸚鵡螺號禮品」逛逛,戴一些小玩意拍照,誰知剛好逛出來,看見一項設施居然沒有人玩
是也有FP記號的【海底兩萬哩】,大家就決定先進去玩嘍~~
如果問我好不好玩,看我姐這張相片,她的手勢就可以知道嘍...


那是搭乘潛水艇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化身為海底探險志願隊的一員,來參加尼默船長的任務吧!
就聽尼默船長發號施令唷。
我們很幸運玩這項遊戲不用排隊,直接登船,後來我們出來之後,外面就開始排隊了...(哈哈)


想知道我們還玩了什麼好玩的東東嗎??
給我點時間寫內容吧~~
因為現在已是晚上1點多了,明天我還要提早回娘家和媽過母親節耶...
先開放我這五天的相片,但是還沒寫旁白的..........施小娟
PS請自行前往相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