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由【海底兩萬哩】出來後,下個目標就是想要去「美人魚礁湖」那邊去看表演
那裏面也有一項需要拿FP的【美人魚礁湖劇場】
我們是預計拿了美人魚的FP之後,再回去【驚魂古塔】玩,時間上應該是可以配合上的
於是就決定這麼出發......
誰知,在路上看見一堆人在排隊,買的是
「33小吃站-此處販賣著為尼默船長的潛南艇隊員們特別研發的大肉包!」
哇...這個我想吃,上次來海洋時,這個東西就是一直有人在排長長的隊
這次來我實在也是很想吃~~於是就和大家商量,也是分成一半的人去拿FP,一半的人排隊買肉包
我們年輕人就先出發去美人魚那邊嘍~~
到了美人魚那兒...是馬上就可以進場去看表演了,真的今天人算少的,想說問一下工作人員
下次演出的時間是何時時,才又發現自己的語言能力不佳,而且是超不佳的...
我們動用了破日文和英文,還拿出筆和紙用寫的,似乎都失敗...耶...超無力的啦~~
最後才大約了解了下一場演出的時間,我們決定先回去,再找大夥一起來看表演!!!
回到小吃店那邊,大家的肉包都已買好,我們終於能吃到我們的中餐了...
應該是餓過頭了吧~~我覺得好好吃哦...而且這裡的肉包是長型的哦!!!和台灣圓圓的肉包不同哩~~


吃到一半,我才發現,怎麼雅萍和她老公不見了?? 原來是剛才買肉包時,發生了一些小意外
雅萍和她老公沒有買到肉包,她們又跑去買了...啊真監介...
結果她們這次就買了5個回來吃... 真猛耶... 哈哈^0^
在邊吃的時候,我們還看一隻鴿子,在我們身邊要吃的,我還把包子皮弄成一塊塊的餵牠...
牠也不怕生的直接來我手上吃東西哦~~
我的相機沒有拍下來,請問是哪位姐妹的相機拍到了呀??再給施小娟吧..感恩唷...
牠還是隻殘障的鴿子,牠的腳有缺幾隻,不過走起路來還是很正常...真不知牠當初有發生過什麼難過的事情...
希望牠在海洋能平安的長大,有遊客能這麼的餵牠吃東西耶...

吃過東西後,我看了下地圖,發現如果要回去使用FP玩驚魂古塔的話,需要走很長一段路回去
玩好之後還要走一大段路回來,我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於是就和大家建議,那就先由附近的開始玩
最後有時間的話再回去美國海濱那邊~~大家也都贊成,於是我們就出發往美人魚礁湖前進嘍!!!

▼美人魚礁湖外的柱子上,還有用石頭做成的米奇頭耶...可愛


美人魚這區是建在室內的,所以拍攝起來不是很好,我就沒有拍什麼了~~不知道其他團友有拍到好相片嗎??
我再去借來PO給大家看好了...
在看這項劇場表演時,我印象最深的,不是美人魚美或是場景讚,當然都很好~~
我印象深的就是那隻螃蟹,是由人扮演的,但是他還要用手來裝扮前面這隻蟹,但是在後頭的他,還是十分有表情
完全就是和那隻蟹融為一體,而且表情超多超可愛的啦~~我和姐都一直在看他的演出...
真可惜不能拍下這美好的一切,請有去的人用回想的嘍~~沒有去的朋友請用想像的,將來再去體驗嘍~~

看完表演,我和金玲也要出來,去園區外面拿維尼的東西,因為有托去樂園玩的小馮,幫我們買東西...
我就把其他人放在「睡鯨商店」待會再進來接他們...
我和金玲快馬加鞭的往外一直走,就是怕時間擔誤了...誰知走著走著,才看見外面那海洋地時~~
我突然想到...這時已經快2點了,我們如果回來來不及,要先叫他們出來看「地中海港灣」的【密西哥傳奇】表演
於是我又和金玲走一趟進去找他們...(這一路我已走了第三遍了...苦)
和他們叮嚀完後,還約好了待會在「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那邊見...
於是我和金玲又要再走一遍出來,這時我終於忍不住在裏面多停留了一會兒...看了些小東西
但是,慘的是,還是什麼都沒有買...嗚嗚~~ 又走出來了...
一路辛苦的往外走,幸好老天爺是疼愛我的啦~~讓我看見了史迪奇和小木偶的吸管哦...
哈哈,這是我最想買給弟弟和娟羽的東西嚕!!! 廢話不多說,馬上買下...日幣各250元

▼超值得的禮物了....



然後還不小心一路往外走時,看見了小木偶...哈哈,我一定要和它拍照,回去送給娟羽啦~~~

硬和他講英文,讓他和我拍照的施小娟...

然後在沿路走,我們還沿路拍照,中午時分,拍照的人真的很少
出了站,終於拿到我們的小熊維尼蜂蜜口味的爆米花,我們真的很開心,馬上吃了起來
而且還和小馮的午餐,史迪奇盒子拍了照,(陳博廷,阿姨有很努力想A這個回來給你,無奈沒辦法)
我拍照給你看好了...乖哦...


爆笑的是...我們還看見這麼一位日本女生出現在我們身邊,大大方方的走了過去...
大家看見了什麼??? 


沒錯,活生生像隻狐狸尾巴嘛.... 真是佩服日本人的厲害耶...
然後小馮和她老公借用我們的單軌電車卡,去坐一下電車,我和金玲則先去旅途愉快走一下...
我們才甘願再回去海洋接我們的同伴...回到海洋時,表演當然已經結束嘍~~
與我無緣的二次表演,我都沒有看見...聽說佳佳樺有錄到,我要請她轉COPY給我一份...
找到大家後,才發現大家也是很厲害的啦~~姐說...她自己去商店逛,也買了一些東西
小華也是...而且大家都順利平安的來到我們的集合地點,所以大家都很棒哦!!!
集合後,我們就又開始往「發現港」出發,要去玩【風暴騎士】...

在尚未到風暴騎士前,發現【水上逗趣船】沒有什麼人在排隊,我們決定先去玩
我覺得這遊戲坐在上面的感覺,和維尼的玩法很像,只是這是在水上,而維尼是室內的
我們還一邊玩,一邊拿相機出來拍照,真是很愛拍...
結果工作人員就在岸上和我們說...不能拍照耶~~於是我們才乖乖的收了起來~~
而陳小穗還不自知的一直拍一直拍... 

接著來到了【風暴騎士】這項遊戲我覺得和樂園的微縮世界很像
不過有個特別的地方,我沒有和大家說,我靜靜的...
然後我們排隊,在門口聽介紹...聽嘸...又進去坐在位子上 
在最新穎的飛行式氣象觀測實驗室裡,化身為風暴士的乘客將參加消滅巨大風暴的任務
我一坐在位子上,往上一看,發現我們「真幸運」的坐在第二排...
厚~~如果施小娟記性沒錯的話,這個意外狀況就會在第三排發生~~而我們離案發現場...
這麼近~~但是我又不能說...只好和大家一起衝嘍~~
結果還是被噴到身上有水...大家也都驚奇的嚇了一跳...哈哈

結束了「發現港」之旅,就要往「失落河三角洲」出發嘍~~終於要來到了期盼已久的地方...
在前往的路上,我們還很幸運的遇見了唐老鴨...
▼我很害羞的姐姐


在這裏,陳小穗還發生了一件超級好笑的事情,這部份就由她來和大家說吧~~有興趣的朋友請見她的部落嘍~~

終於要到【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為尋找傳說中的「青春之泉」印第安瓊斯將帶領各位勇闖危機四伏的古老神殿。
您是否能順利擺脫陷阱以及守護神水晶骷髏頭的詛咒?!
一樣很順利的直接進去,不用排隊,今天真的是人很少的情況下耶...
我們一路到達玩遊戲的地方,大家緊接著上了車,繫上的安全帶,這時緊張的情緒出現了...
我們一行九人全數可以上一台車,雅萍老公、雅萍和我,三人第一排
小華、金玲、我姐第二排,佳佳樺、香吟、小穗第三排
這樣的安排挺好的,但是小穗突然一直問工作人員說...會"這樣"嗎
她所謂的會"這樣"嗎??她還用手勢做出了,會急速下降的意思嗎
工作人員當然聽不懂中文,只是一直幫我們確認安全帶是否有繫好,而且再三確認,這時更加深了大家的不安...
而且車都要出發了,小穗還想要下車不想要玩了...我在最前面大聲的和小穗說...
不用怕,不可怕,很好玩的,不用緊張......其實講句實在話,這是要怎麼玩,我也忘了??
但是我的記憶是,一點也不可怕,但又不知該怎麼和大家說~~ 但是我確信是真的一點也不恐佈
我才敢把大家全部抓上來玩~~ 一定要一起體驗才行!!!  趕鴨子上架,全數出發嘍~~

我想在車上的其他人,除了我和雅萍的老公之外,應該沒人敢開眼看路吧...
一路上的緊張,我還是能體驗,結果在緊張中,結束了旅程...
我們被拍了照,大家出來後,就直接說...「啊就這樣哦~~就這樣就結束嘍~~」
我就問大家說...好玩嗎?? 大家給面子的回說:好玩,看到了相片,每人笑死了,因為表情都是低頭
我就再問大家說:那我們再玩一次好嗎??「好啊」....真開心,大家都又衝進去玩了一遍
這時車要出發了,我們沒人在檢查安全帶的,反而是工作人員一直幫我們確認
我還和大家說,待會我會和大家說,在那邊要整理一下頭髮,而且還約好了,要把雙手打開的下降給相機拍
然後我們就出發嘍~~這次我相信大家都有睜開眼睛看嘍~~然後哇....的,我們就又玩了一次...
▼這就是一點也不 恐佈的【印第安瓊斯】



出來後,隔壁就是【忿怒雙神】這我完全不敢玩,雅萍老公很有興趣的自個兒跑去玩了
我們在外等,就順便買了很香的雞腿來吃,真的好吃,我們都餓了說...


給大家看看這遊戲有多恐佈...


看到沒,有急上昇和急降下,還有360度轉圈哩....我可不敢領教,雅萍的老公直說讚...佩服佩服啊...

這時天色已開始暗了下來,我們繼續往阿拉伯海岸出發...
首先進入了【辛巴達傳奇之旅】這設施我覺得和小小世界的遊河很像
快來與辛巴達一同出冒險,只要拾起童心就能在天方夜譚的世界裡找到最美好的寶藏
裏面的場景佈置的很逼真,真是又再次佩服起日本人的專業...
出來後,我們一邊要往外走,準備去採買東西了,一邊又看見了【神燈劇場】剛好有表演要開始了...
這時外面很冷了,想看又想去買東西的我們,最後決定去看【神燈劇場】
這齣由現場演員與迪士尼電影阿拉丁中的精靈共同演出的魔術表演,將讓您開懷地捧腹大笑!
雖然我們聽不懂日文,但是看台上的演員表演,也能體會出那種好笑的感覺...算值得嘍~~

終於,把園區內玩的地方玩得差不多了,我也要開始展開我的血拚之旅了...
我的袋子裏是空的,完全沒有我的紀念品...
就這樣為了買東西,我又錯過了晚上8:05分的表演...因為我在買名信片,寫名信片回來給自己...
一直買到快十點打烊,再把大家找到旅途愉快再拚一下...
我發現除了時間真的很不夠用之外,還有錢錢也是超級不夠用的,有好多我想買的東西
但是我又不能買太多,我還有往後幾天想要買東西,但是又想買...又捨棄了許多東西
雖然我都一直和大家說,有想買的就要買哦~不然回台灣就一定會後悔...
因為我這麼多次,每次都有後悔的東西要買結果沒買的...
這次我反而是為了幫忙買東西,而少看了我想買的東西...我其實也沒有想買什麼
只是我會慢慢看東西,再決定要買什麼給誰誰誰之類的,但這次就沒時間看自己想買什麼什麼
而是一直幫同事買25週年的東西...因為要覺得買了是值得的,又怕買了沒那個價值...
雖然還是買了一堆,但回飯店後發現,自己的東西好少哦~~少得可憐,是買得最少的一次了...
而且回來後,還把買給自己的東西捐出去送給別人...

但是每次出國一定會寄名信片回來給自己的施小娟,這次也是不例外哦...
我出去五天,一共寄了四張回來,目前前三天的已經收到了哦~~
下次有要去迪士尼的朋友,也可以試著寄一張回來台灣給自己,寫寫在當時的心情哦!!
在迪士尼寄出的名信片,那邊會在名信片上蓋上一個很可愛的圖案,証明是由迪士尼出產的哦...
我第一天的時候沒有買到名信片,就在迪士尼寫二張給自己...可愛嘍~~
PO一張給大家看那個可愛的圖案嘍~~


其實費用不會很高,迪士尼裏的名信片比較貴,一張要160-190日幣,外面一般100日幣就可以買到
郵資的話,我寄了這麼多年,都還是70日幣不變哦...
給自己留個小紀念,是個很好的回憶哦~~
像這次佳佳樺就有從海洋寄張名信片回來給自己,她也是超級開心的啦~~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期待下次有朋友去玩,由異地寄名信片回來給我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